2017-10-10 07:00:00Mikey

【 豐濱 】石門遊憩區

旅遊日期 : 2017.8.6
之前在旅展中, 曾看到知名部落客分享私房景點, 當時我一聽驚為天人, 怎麼會有這個地方, 事隔多年後, 才知道這個秘境就位在花蓮, 台 11 線 60K 的 『 石門遊憩區 』。


園區在石梯坪北方、奇山和貓公山山麓,走過長長的木棧道後, 美麗的海蝕平台便出現在眼前。


除了海蝕洞外,還有海蝕溝、海蝕平台,成為八仙洞與太魯閣的綜合版,石門洞更是當地居民的磯釣場;一旁石門海灘則是礁岩海岸地形。 ( 資料來源 : 花蓮石門洞 )


咦, March 小車在那裡? 我怎麼都沒看到? @@


原來是要從洞內往外拍, 才會拍出一台 March, 真的超像的! ^0^


對了, 提醒您, 想看 March 小車, 要先注意漲退潮的時間喔, 以免撲了空!


石門洞其實就是一個天然海蝕洞,高 5 公尺、寬約 18 公尺,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令人讚歎不巳! 連奧斯卡導演 Martin Scorsese 都說 : 『 這裡非常有魔力,有一種永恆的特質。』

若您有機會造訪花東海岸的話, 別忘了來試乘石門洞的小 March 喲! ^_^

商家資訊
景 點 石門休憩區
地 址 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
相 簿 2017.8.6 - 石門遊憩區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赤柯山 -> 常旺海鮮熱炒 -> 歐亞板塊、璞城石夢 -> 牛哥平價牛排 -> 七里霧民宿

Day 2 : 七里霧民宿 ->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 石門遊憩區 -> 鹽寮龍蝦海鮮店 -> 七星潭 -> 洋基牧場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