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07:00:00Mikey

【 花蓮 】洋基牧場

旅遊日期 : 2017.8.6
我從來沒有幫那間美食餐廳寫了三次文章, 唯獨 『 洋基牧場 』, 只能說, 這家美食真的很讚, 讓人一吃就上癮, 一試成主顧! ^_^


我們這一家子是今天開店第一組上門的客人, 工作人員才剛準備就緒。


滿滿整片牆面的留言與簽名,密密麻麻, 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 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名人來此用餐, 簽名留念。


兒子們來吃過兩次 ( 詳情請看 【 花蓮 】 洋基牧場 ) , 對這裡念念不忘, 於是我在台北就先打電話預約訂位, 大家都充滿期待! ^^

《 現榨奇異果鳳梨汁 》
《 炒風味椒鹽蜊仔 》

這道 《 炒風味椒鹽蜊仔 》,是店內人氣美食,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吃起來很 ”涮嘴”, 令人意猶未盡, 欲罷不能!


此時, 工作人員巳在一旁幫我們手扒雞,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 桶仔土雞 》

本店的招牌菜 : 《 桶仔土雞 》 上桌囉! 這道菜需事先預訂, 因為它要花上 1 個多小時的烘烤,所以,沒預訂, 可是吃不到喔!


土雞肉質軟嫩且多汁,雞皮焦香撲鼻,沾點椒鹽,入口瞬間,口齒留香,一道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就此產生。


B 仔及鴻鴻一看到朝思暮想的 《 桶仔土雞 》,便爭先恐後搶著夾, 深怕手腳太慢, 晚了一步, 就沒得吃了!

其實這隻雞份量十足, 根本不用怕吃不夠, 後來我們還吃不完, 帶著走呢! 也是這趟花蓮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唯一帶回台北的另類 『 紀念品 』。 ^_^”

商家資訊
店 名 洋基牧場
地 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華東101-5號
營業時間 11:00AM - 21:00PM
訂位專線 03-822-5929
相 簿 2017.8.6 - 洋基牧場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赤柯山 -> 常旺海鮮熱炒 -> 歐亞板塊、璞城石夢 -> 牛哥平價牛排 -> 七里霧民宿

Day 2 : 七里霧民宿 ->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 石門遊憩區 -> 鹽寮龍蝦海鮮店 -> 七星潭 -> 洋基牧場 -> 回程
新加坡留學 2017-09-07 20:09:38

我下次也來吃吃看,謝謝分享

版主回應
^_^ 2017-09-07 20: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