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07:00:00Mikey

【 恆春 】墾丁亞曼達會館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7.3.10
每次逛旅展, 總會看到美豔的舞孃穿梭其間, 『 亞曼達會館 』更是旅展常客, 加上日前看到 『 綜藝玩很大 』 來這裡出外景, 我一看內部裝潢便驚為天人, 趁著旅展促銷, 就來北非當公主吧! ^_^


會館有六大主題房型, 個個都極盡奢華, 充滿異國風情,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每種都去住看看! 可惜我只買一張住宿券, 再三猶豫及比較後, 我最後選擇彷彿是古帝國皇寢的 『 翡翠古城四人房 』。


摩洛哥嵌入式貴族沙發區, 感覺就很悠閒, 就算當沙發床也沒有問題。


除了紅酒之外, 其他眼見所及的零食, 飲料, 茶包都是免費的, 任君取用。


連房門都很有特色, 宛如真的來到北非國家一樣。


翡翠寶石綠搭配仿古染白的老柚木傢俬, 有一股歷史的滄桑。


想像自己是北非貴族, 慵懶地斜倚在沙發上, 望著牆上的圓形擺飾, 遙想過去, 真的很有 fu 耶! ^0^


輕推裡面那扇門, 就是寬敞的衛浴間, 乾溼分離的設計, 互不干擾, 洗手台下的花朵地磚, 散發著古典雅致的氣息。


洗手台的另一端, 是梳妝區, 對著威尼斯鏡, 優雅地整理儀容。


咦? 浪漫的梳妝台怎變成鴻鴻的書桌? 原來學校功課還沒寫完, 只好帶來這裡繼續寫。 ^_^”


漢白玉大理石手工雕刻雙洗手檯, 真是美呆了!


銅盤桌椅陽台休憩區, 與心愛的家人/伴侶, 共享美好時光。


喜歡泡澡的人, 可以躺在戶外水磨石浴缸 , 一面欣賞半露台的風景, 一面放鬆身心, 洗完後通體舒暢, 猶如脫胎換骨!


房間面積有 22 坪, 怪不得看起來這麼大器!


既然來到北非, 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 換上美麗的中東服, 當個偽摩洛哥公主! ^_^”


摩洛哥是北非文明古國, 有 『 北非花園 』 的美稱。儘管我還沒去過摩洛哥, 但是先來亞曼達過過癮, 不用出國就可以沉浸在古文明的氛圍中, 變個裝展現自己不同的面貌, 真是奇妙又難忘的經驗! ^_^

商家資訊
店 家 墾丁亞曼達會館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相關文章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房間篇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美食篇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環境篇
相 簿 2017.3.10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By Mikey )
2017.3.10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By Remona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輝哥生魚片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 墾丁亞曼達會館

Day 2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八大森林魔法樂園 -> 小灣沙灘 -> 墾丁大街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Day 3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小灣沙灘 -> 南灣 -> 阿信巧克力農場 -> 鳳儀書院 -> 回程
ben 2017-08-24 20:51:08

取景不錯!

版主回應
謝謝。^_^ 2017-08-24 21:10:56
霙霙 2017-08-24 09:00:59

好漂亮的房間
穿上中東服很美噢

版主回應
謝謝。^_^ 2017-08-24 0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