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07:00:00Mikey

【 中正 】台北凱撒大飯店

旅遊日期 : 2017.7.19
每年我都會固定和國中時期的姊妹淘聚會, 因為平時大家都在忙著工作, 很難有機會聚在一起, 趁著暑假, 忙裡偷閒, 來台北凱撤, 喝個貴婦下午茶, 享受愜意的午后時光~


室內的設計風格, 時尚又優雅, 真的很適合喝貴婦下午茶。 ^_^


我中午故意空著肚子, 就是為了吃這次的下午茶。

有擔仔麵耶, 太好了, 那就來一碗吧! ^^


咦, 這 『 焦糖柳橙 』 好眼熟啊, 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我昨天中午在漢來海港餐廳, 吃的 『 白蘭地焦糖葡萄柚 』 ? ( 詳情請看 【 天母 】 漢來海港餐廳 )


這是我繼 『 品花苑 』 後, 第二次看到土瓶蒸。 ( 詳情請看 【 新莊 】 品花苑 )

《 肉 圓 》 《 蔥 油 餅 》

義式窯烤披薩,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那就各拿一片吧! ^^


這外表像蜂窩的東西是什麼? 想不到它居然是真正的蜂蜜, 實在是太驚人了!


連豆花都有, 真是太感動了!


女生很難抵擋得了甜食的誘惑, 我也不例外, 我可以不吃主餐, 但是絕對不能沒有甜點!

《 手 工 甜 點 區 》

摸摸喳喳是東南亞 ( 如 : 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 等國家,非常具南洋風味的清涼甜品, 熱帶水果加上香濃的椰奶和西米露, 味道超讚的!


外面豔陽高照, 酷熱難耐, 這時來一罐冰涼飲料, 全身透心涼~


哇~ 好漂亮的甜點塔, 所有的甜點全都擺上桌, 一覽無遺。


鮮豔欲滴的草莓, 看了就好想咬一口~


OH MY GOD! 這麼多口味的甜點, 教我要從何選起呢? 講求公平的天秤座, 決定全都各拿一個, 我看我單是吃甜點就飽了吧? ^_^”

《 濃 情 巧 克 力 蛋 糕 》
《 左 : 大理石蛋糕 / 右 : 雪藏起司蛋糕 》

看完了甜點區, 轉戰到日式風味料理區, 只見各式各樣的手卷, 生魚片, 散壽司, 花壽司, 應有盡有。


看到左圖的 『 炙燒握壽司 』, 我就不禁想起好吃的 『 和歌壽司 』。 ( 詳情請看 【 中正 】 和歌壽司 )


這不就是我去馬祖吃的淡菜嗎? ( 詳情請看 【 南竿 】 和田屋、馬港觀光夜市 )


好多的蝦子啊, 堆積如山, 如果嗑蝦達人來的話, 一定會一掃而空! ^_^”

《 海 鮮 吧 》
《 異 國 熱 食 區 》
《 四 季 鮮 果 區 》

燈光美, 氣氛佳, 情侶來這約會用餐也很適合。


嘿嘿, 甜食控的我, 整盤都是我最愛的甜點, 吃完再來品嚐 Häagen-Dazs 冰淇淋, yummy! ^0^


慘了, 連續兩天大吃大喝, 我看我不肥死才怪! >_<


國中同學都駐顏有術, 保養得很好, 彷彿凍齡了一樣。


老同學難得相聚, 拍張合照作紀念, 希望友情能永遠維持下去~


喜歡享受美食的學子照過來, 暑假憑學生證就可享 85 折, 還不趕快揪團來?

就算沒有學生證也沒關係, 現在團購網正在促銷特價中, 讓您花更少的錢, 就能享受五星級的美食。


從電梯口望過去, 燈飾宛如一個超大的璀璨鑽石, 在奢華的氣氛中, 閃閃發光!

老朋友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時間再多也不夠用, 每次聚餐都是待到店家打烊才依依不捨互道再見, 希望下次能找個可以待上一整天也不會被趕的地方, 讓我們好好敘敘舊, 重溫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 ^_^


商家資訊
店 名 台北凱撒大飯店 checkers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營業時間 06:00AM - 10:00AM / 11:30AM - 14:00PM
14:30PM - 17:00PM / 17:30PM - 23:30PM
訂位專線 02-2311-5150#2237
官 網 taipei.caesarpark.com.tw
相 簿 2017.7.19 - 台北凱撒大飯店
新加坡留學 2017-09-19 10:06:41

好豊富的料,一定很好吃,謝謝分享

版主回應
^_^ 2017-09-22 08:50:03
ben 2017-08-08 20:10:54

美食當前 不吃也難!

版主回應
真的。 2017-08-09 08:19:31
霙霙 2017-08-07 14:18:38

優閒的午後,與姊妹聚會最棒了

版主回應
真的。 2017-08-08 1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