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0:12:20Mikey

【 南竿 】南竿機場

旅遊日期 : 2017.4.3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感覺才剛下飛機而巳, 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台灣了?


不管怎樣, 3天2夜的馬祖行巳經要接近尾聲了, 就讓我最後看看馬祖一眼吧!


南竿機場不大, 人群也稀稀落落, 可能上機的時間還沒到, 大家非玩到最後一刻才肯罷休!


現在 check-in 報到全都自動化, 不需像以往大排長龍等候。


嗚嗚, 講到藍眼淚我就想流眼淚, 這次來太早了, 什麼都沒看到, 也是此行最大的遺憾! >_<


沒關係, 來日方長, 藍眼淚又不會跑掉,只要我來對時間, 到處都有藍眼淚。


看到牆壁的龜島和芹壁山城, 就令我回想起第一天在芹壁的情景。 ( 詳情請看 【 北竿 】 芹壁家適咖啡民宿 )


這是圖書區嗎? 好可愛!


進入候機室, 還有一間免稅店, 如果還沒買過癮的人, 這裡是最後採購的機會。


YA! 待會要搭的立榮小飛機巳經在停機坪 standby 了!


準備上機回台灣囉!


藍色漸層的天際線好美, 彷彿在夢境一般~


飛行時間約為 50 分鐘, 喝杯飲料, 打個盹, 就準備要降落了, 真快!


從自然純樸的馬祖, 回到車水馬龍的都市叢林, 一時間還真不習慣。


原本渺小如模型的建築, 隨著飛機離地面愈來愈近, 房子也跟著變大。


看到黃頂紅色的圓山飯店了, 飛機即將抵達松山機場, 為這次的旅行,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馬祖, 我明年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_^

此次南竿行,計程車點到點車資分享
計程車 手機 車資 感想
祥哥 0933-100-804 150 ~ 200
胡金蓮 0919-280-495 120 ~ 150 好心大姊,會主動幫您照全家福,留下這美好一刻。
阿官 0928-812-833 100 起 1. 專業導遊,知道許多南竿私房景點。

2. 乘車期間,若發現您的行程走法有誤,會給您建議,且告知怎安排,才能省車資,又能玩得盡興。

3. 兩趟車程,距離有遠有近,卻都只收我 100 元。
輝哥 0933-437-743 1. 追淚達人,當大家都還不知哪有藍眼淚時,他已經帶著他的乘客,到他秘密景點成功追淚。

2. 若能早一天認識他,就不用花冤枉錢到北海坑道,欣賞那幾顆點點的眼淚。

商家資訊
景 點 南竿機場
地 址 連江縣南竿鄉
相 簿 2017.4.3 - 南竿機場 ( By Remona )
2017.4.3 - 南竿機場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松山機場、北竿機場 -> 芹壁家適咖啡民宿 -> 芹壁村 -> 魚之鄉魚麵行 ->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主題館 -> 螺蚌山自然步道 -> 大胆據點 -> 壁山觀景 -> 坂里沙灘 -> 坂里大宅 -> 北竿遊客中心 -> 龍和閩東風味館 -> 芹壁家適咖啡民宿

Day 2 : 芹壁家適咖啡民宿 -> 南北竿航線 -> 神農山莊 -> 北海坑道 -> 大漢據點 -> 南竿遊客中心 -> 媽祖巨神像 -> 馬祖港 -> 馬祖劍碑 -> 馬港天后宮 -> 和田屋、馬港觀光夜市 -> 雲台山 -> 津沙聚落 -> 鐵堡 -> 馬祖故事館 -> 南竿遊客中心 -> 北海坑道 -> 神農山莊

Day 3 : 神農山莊 -> 阿妹的店 -> 蛋餅 -> 蠣(虫弟)餅 -> 山隴蔬菜公園、天美軒餅店 -> 馬祖酒廠 -> 八八坑道 -> 福山照壁.枕戈待旦 -> 蔣公紀念園區、海濱大道 -> 經國先生紀念堂 -> 儷儐餐廳、報告班長 -> 十烈士碑坊 -> 大砲連營區 -> 南竿機場 -> 回程
ben 2017-07-31 19:10:45

景點選得不錯!

版主回應
謝謝。^_^ 2017-07-31 20:48:51
中醫治療感冒 2017-07-31 14:36:02

機場還滿壯觀的

版主回應
是呀 2017-07-31 18: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