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07:00:00Mikey

【 恆春 】小灣沙灘

旅遊日期 : 2017.3.12
繼前一天從福華秘密通道前往小灣沙灘後,今日離開前,特別把車子停靠在馬路旁,改由凱撒飯店對面的小徑前往。 ( 詳情請看 【 恆春 】 小灣沙灘 )


衝浪板式的指標牌,是小灣沙灘給遊客們的第一印象。


長長木階梯,順勢往下走,沒多久,就可抵達沙灘。


上方照片中,左邊距離比較遠的沙灘,就是昨天從福華飯店秘密通道出來後的位置。

《 小 灣 酒 吧 》

『 小灣酒吧 』 是凱撒飯店附設的,是一間充滿濃濃異國風情的酒吧。入夜後,不少情侶會聚集在此小酌,共渡浪漫時光。


若約會時,除了美酒佳餚外,還要有即興音樂演出, 9:00 PM ~ 11:00 PM 這時段來,會更有 Fu 喔!


不論是上方照片或者是下方照片,您所看到的這些器材都屬凱撒飯店所擁有,非住房客是無法使用的。


一字排開的沙灘椅與遮陽傘,氣勢果真不同凡響。


烈日曝曬的沙灘,走起來蠻燙腳的,最好穿上海灘鞋,比較舒服。


無情的海浪,一次又一次猛力拍打岩石,濺起陣陣水花。


漫步在沙灘上,沁涼的海水,從腳底輕輕滑過,宛如在做天然的腳底按摩般,真的好舒服喔! ^_^


凱薩飯店的住房客,玩累了,還可到岸邊的遮陽區,稍作休息。


如果不說這是小灣沙灘, 說不定有人還會以為是在那個海島國家哩! ^^


相較於墾丁其他知名沙灘 ( 詳情請看 【 恆春 】 南灣 ) ,這裡乾淨, 安靜許多,適合親子活動。想單純看海、玩沙、親子同樂的話,小灣沙灘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商家資訊
景 點 小灣沙灘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
相 簿 2017.3.12 - 小灣沙灘 ( By Remona )
2017.3.12 - 小灣沙灘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輝哥生魚片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 墾丁亞曼達會館

Day 2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八大森林魔法樂園 -> 小灣沙灘 -> 墾丁大街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Day 3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小灣沙灘 -> 南灣 -> 阿信巧克力農場 -> 鳳儀書院 -> 回程
ben 2017-07-13 19:02:09

精緻行程!

版主回應
^_^ 2017-07-13 2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