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07:00:00Mikey

【 上野 】Yamashiroya

旅遊日期 : 2017.2.1
俗話說得好,傻人有傻福,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不知不覺中進到了一家位在上野車站對面的玩具店。


原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玩具店,但之後回台上網 Google 後,赫然發現它不但在上野赫赫有名,更是玩具迷來上野,必去朝聖的名店。


進入店後,更是不得了,雖說店內單層空間並不大,但它可以一路往上,每一層都有主打的卡通,放滿了該卡通公仔及各類周邊商品。


『 動物戰隊獸王者 』 是日本東映公司推出的超級戰隊系列裡的第 40 部作品,目前台灣尚未播出,所以喜歡超級戰隊系列的朋友,可能還要再等等。


就是這幾尊放在店門口的星戰公仔,把原本要過馬路的我,吸引到店內。^_^”


目前與星戰系列相關的商品,是置放在店內最高樓層。所以,若想一睹其風采,就得先一層一層往上走。


正所謂 『 數大便是美 』,單隻公仔感覺上可能還沒那樣強烈,但當數量一多且一字排開,氣勢就變得不同凡響。


走上二樓,漫威英雄率先登場,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來這裡不怕買不到您想要的東西,只怕口袋不夠深。^_^


栩栩如生的公仔,眼神、殺氣無不一一到位,讓人彷彿進入電影場景之中。


真的是東西越好,價格越貴。眼前這牌價,雖說已經打快 6 折,但還是會讓人退避三舍。


就在漫威英雄區的左後方,則是長久以來一直陪伴我們成長的哆啦 A 夢區。


您看,小魔女靜香正騎著飛天掃帚在跟我們打招呼,是不是很可愛呢。^_^


前陣子一片火紅的杯緣公仔,在這裡種類更是繁多,不但有耳熟能詳的 OL,還多了神奇寶貝、妖怪手錶、蠟筆小新等。


不會吧,神奇寶貝已經 Sold Out 了! >0<


各路的漫威英雄們, 齊聚在此。( 詳情請看 【 台北 】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

《 蟻人 》 《 黑寡婦 》

這~~ 黑寡婦眼神也未免太逼真了吧。髮絲部份,真實得宛如是從這尊公仔上長出來一樣。

《 蜘蛛人 》 《 忍者版 : 蜘蛛人 》
《 東尼·史塔克 》 《 鋼鐵人 》
《 女版 : 邪神 》 《 女版 : 雷神 》

逛到這,我覺得這間玩具店的規模也未免太大了吧, 簡直就是博物館嘛! ^^

《 黃金聖鬥士·神聖衣 》

這次來日本前,心中一直有個計劃,那就是若有緣見到 『 黃金聖鬥士·神聖衣 - 天秤座 』,不惜代價,也一定要當場買下。


只可惜在櫃前看了許久,只找到魔羯座、金牛座、與水瓶座,而且還是非賣品, 真令我大失所望! >_<


右上方這尊 『 紅髮·傑克 』,店內是賣 1 萬多日圓,但我之後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則只需花 9 千多日圓,足足省了 1 千多, 哈哈, 賺到了! ^0^

《 香吉士 》 《 索隆 》

看到這些令人目不暇給的 One piece 公仔, 就讓我不禁想起東京鐵塔裡面的航海王主題樂園。 ( 詳情請看 【 東京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商店 / 【 東京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樂園篇 )

《 羅賓 》 《 娜美 》

全日本各地限定的商品,一次陳列,幫喜歡航海王的粉絲們,省去跑到各地購買的路程。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全都買下, 可惜, 錢到用時方恨少啊! >_<

《 櫻木花道 》 《 三井壽 》
《 流川楓 》

咦? 右圖的場景好眼熟,這不就是宮崎駿動畫 : 『 神隱少女 』 中的場景嗎? ( 詳情請看 【 台北 】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
 

戴上帽子的皮卡丘, 好可愛唷~


哇!! 卡哇依~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皮卡丘之家?


這隻卡比獸的睡姿,怎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愈看愈像正在樹洞裡熟睡中的龍貓。


心中的天使與魔鬼正在展開拉踞戰, 受不了了,這區如果我再繼續停留,僅存的理智將會馬上消失殆盡。>_<


妖怪大集合, 感覺好像來到妖怪手錶特展的紀念品區喔! ( 詳情請看 【 台北 】 妖怪手錶特展 )


一字排開的妖怪卡,氣勢驚人,在數量上完全不下於神奇寶貝, 是在跟神奇寶貝互別苗頭嗎? ^^


小時候看的卡通 : 『 無敵鐵金剛 』, 真教人懷念~


精緻逼真的電影公仔, 價格也很高貴,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右圖,就是這家玩具店的全景。說真的, 活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逛一整棟全都是玩具的店家,真讓我大開眼界! 幸好我還算理性, 沒有失心瘋大敗家, 定性不好的人, 最好不要多作停留, 因為這裡, 根本就是玩具博覽會啊! ^0^

商家資訊
景 點 Yamashiroya
地 址 6 Chome-14-6 Ueno, Taito, Tokyo 110-0005日本
相 簿 2017.2.1 - 上野·Yamashiroya ( By Remona )
2017.2.1 - 上野·Yamashiroya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成田機場 -> 迪士尼單軌列車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 ->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Day 2 :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 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Sea -> 一風堂 ->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Day 3 :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 新宿 -> 豚·燒肉酒房 -> 晴空塔 -> 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Day 4 : 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 七色 -> 花月堂 -> 淺草觀音寺 -> 磯丸水產 -> 龜有 -> 超大吉 -> 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Day 5 : 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 明治神宮 -> 天丼てんや -> Line Store -> 原宿 -> 上野公園 -> 阿美橫丁 -> Yamashiroya -> BON VOYAGE -> 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Day 6 : 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 一蘭 -> 上野動物園 -> 成田機場 -> 回程
霙霙 2017-03-07 16:13:14

逛玩具好舒壓~~

版主回應
真的。 2017-03-07 16:18:20
冰瑤 2017-03-06 18:21:33

哇~我光是看文章都瘋狂了!!!
很想去這裡呀!這太吸引我了!
可惜我今年預計是到北海道... 
>︿<

版主回應
這根本是天堂,只是口袋不深,不然很多都是我想買的。 2017-03-06 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