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07:00:00Mikey

【 體驗 】無敵 CD889 Pro

旅遊日期 : 2017.2.19
猶憶當年第一次隻身遠赴英國倫敦遊學, 隨身攜帶的就是無敵 CD 電腦辭典, 我永遠都忘不了班上外國同學看到我使用時, 那副目瞪口呆, 嘖嘖稱奇的表情, 讓我感到很驕傲! ^0^


想不到事隔多年後, 我居然又跟它重逢了! 它不但升級變 Pro, 功能也更強大, 令我迫不及待想看看它到底進化到什麼程度? ^_^


USB 資料傳輸線 / 耳機 / 整流器 / 電池 / 中文說明書, 樣樣齊全, 甚至還附有保護套, 真是太貼心了!


為了練好英文, 我投資自己, 還買了一大堆牛津及朗文辭典, 又厚又重, 攜帶也很不方便! >_<


拜現代科技所賜, 現在, 我只要帶一台比 牛津 / 朗文 還輕薄短小的電子辭典, 就可以到處遊走天下了! ^0^


看英文報紙, 最討厭的就是看不懂單字, 常常要翻字典, 翻到手好酸, 超累人的!


如今, 我只要動動手指, 就可以查單字, 輕鬆又方便!


黑色巧克力鍵盤, 按起來舒服不費力; 5 吋 LCD 螢幕, 還有觸控功能喔!


由於儲存容量有 8 GB, 所以 560 萬字庫、20 種語言、140 本專業辭典 ( 內含牛津高階第8版英漢雙解詞典 ) 全塞進去也不怕爆掉。

嫌辭典不夠多的話, 還可以上 官網下載 喔!


懶得動手指嗎? 那就用機身右下方的手寫筆來點吧! ^^


手寫筆除了可以觸控外, 還能拖曳捲軸, 當螢光筆標重點, 甚至臨摹學寫字, 功能多多。


除了 中 / 英文外, 還有日語跟韓語, 就算去日韓自由行也會通。 ^_^


螢幕又大又清楚, 沒想到還有『跟讀』和『複讀』功能。 學語文就是要大聲開口說才會進步啊!


這台重量只有 320 克, 比我當年買的那台還輕, 而且那時還沒觸控筆呢!


產品 logo 下方是喇叭, 音質清晰又大聲。


剛剛 B 仔只是牛刀小試, 拿來查單字而巳, 我親自深入研究後才發現, 這台的功能超厲害, 居然還有全民英檢 初 / 中 / 高級 的 聽 / 說 / 讀 / 寫, 根本不用去外面補習, 在家自修就夠了!


簡直就是在搶補習班的生意及老師的飯碗嘛! XD


不僅如此, 它還把最常考 / 常用的詞句依不同情境整理分類, 只要熟記這些, 不但英檢考試考高分, 就算一個人出國也沒問題。


每個單字都有 例句 / 文法 / 辨析 / 造詞, 還可以叫出手寫板作筆記喔。


最令我驚豔的是 『 正音 』 和 『 跟讀 』 比對功能, 我還以為自己發音很正確, 怎知主機發音和我的發音錄音結果比對後, 相似度居然還有一段落差, 看來, 我英文發音還有問題, 要從 KK 音標重新開始練起了! ^_^”


看到這個結果才知道自己的發音不標準, 嗚嗚, 好難過…… >_<


最強的還不只這樣, 點選螢幕左方的『超級家教』後, 天哪, 補習班的英文老師馬上就出現在螢幕上, 詳細講解文法, 想聽幾次就聽幾次, 根本不用花大錢去上補習班, 也不用 放學 / 下班 趕著去上英文課, 因為英文老師就在口袋裡, 只要戴上耳機, 隨時隨地都可以學英文, 超讚的! ^0^


連抄筆記也免了, 因為文法全都寫在螢幕上, 清楚明瞭。


14 國語言的情境會話單元, 甚至還有 客語 / 粵語 / 上海話 / 四川話 等等, 真是太實用了!


背單字最有效率的方法之一, 就是連相關的字詞一起背起來, 這樣比較不容易忘記, 12 大類的百科插圖, 讓學習變得更有趣!


來跟電腦辭典角色扮演一下, 別再找藉口說沒機會講英文了! ^_^


研究愈深入, 愈感到不可思議, 價格跟當年差不多, 功能卻大大超過我的預期和想像, 因為它不只是台電子字典, 還是隨身家教, MP3 player, 私人秘書 / 助理, 簡直就像變形金剛一樣, 果然是天下無敵! ^0^

剛好 B 仔 3 月 5 日要考英檢, 就用它來臨陣磨鎗, 看會不會不亮也光! ^_^”

產品資訊
商 品 無敵 CD889 Pro
官 網 www.besta.com.tw
備 註 邀約
相 簿 2017.2.19 - 無敵 CD889 Pro
啾啾-0 2017-03-17 12:01:57

天啊~原來這東西還活著!
學生時代讀書也買過無敵的^O^

版主回應
價錢跟以前差不多,但功能強大許多,還蠻驚豔的。 2017-03-17 12: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