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07:00:00Mikey

【 集集 】JiJi 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6.10.9
逛完了山蕉森林樂園後 ( 詳情請看 【 集集 】 JiJi banana 集元果觀光工廠 - Part I ),接下來就是兒童遊戲區、輕食區及販售區。


輕食區緊臨樂園出口的正前方,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右方的點餐區,用黑板粉筆寫的菜單高掛在牆上,取代了傳統紙張,既環保又創新。


還有貪吃的松鼠在上面,隨時準備搶食您手中的餐點喲! ^^


用餐區的左方為兒童遊戲區,軟墊 + 小球,讓孩子們消耗過多的精力,家長才能好好輕鬆的用餐。


一顆 12 元的香蕉花茶葉蛋,香氣四溢,經過的人,都忍不住想買來嘗嘗。


原來要參加選美比賽的山蕉,要先過三關才行。


架上的商品,種類繁多,琳瑯滿目,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貼心的是,現場的工作人員,親自端著試吃盒到面前,讓我大方試吃。^_^"


我全部都試吃過一遍後,最喜歡芭樂干及鳳梨干的口感,酸酸甜甜的, 而且純天然食材, 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 讓人吃得更安心。


我發現商品包裝設計都很有特色, 難怪會獲得 2012 - 2014 年 "台灣觀光百大伴手禮"、"德國 red dot 紅點設計"、"日本 G-Mark " 等國內外獎項,真的是台灣之光!


照著接缝處,輕輕一推,軟墊板瞬間幻化成一雙涼鞋,創意十足。


一下是蔥、一下是蒜, 猜猜看,這是什麼樣的產品呢? ^_^


猜到了嗎? 沒錯,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是零錢包,是不是很特別呢? ^_^


不讓零錢包專美於前,這裡的明信片,也是與眾不同。


活潑可愛的 T-Shirt 是當天熱賣商品之一,兒童尺寸更是賣到缺貨,害鴻鴻想買都買不到。 >_<


除了賣與香蕉有關的週邊商品外,那主角呢? 是不是也該出來亮亮相了!


說曹操,曹操到。結帳櫃台前方,就擺了一堆各品種的香蕉,供遊客們購買。

當下我買了一大串集集山蕉回台北,才 100 元出頭而巳。 在台北,才 5 根香蕉就破百, 山蕉的口感和甜度, 真的比平地蕉好吃太多了, 而且常溫下還可以久放, 不怕放太久會爛掉!


活動期間,打卡送山蕉,那還等什麼,立馬就給它打下去。^^


空氣中一直瀰漫烤蛋糕的香味, 原來今天 DIY 活動就是山蕉蛋糕啊!


豐富又多元的 DIY 課程,不定時調整, 想體驗,可先上觀光工廠官網查詢, 以及預約報名喔!


室外是一大片香蕉生態教育園區, 栽種了 50 多種蕉苗, 有觀賞用的, 食用的, 還有蕉苗幼兒園呢!


長這麼大, 我第一次看到香蕉會開花。 ^_^"

《 園 區 導 覽 圖 》

試營運期間免門票費, 想省錢, 手腳可要快一點! ^^


這兩隻松鼠 baby, 真的設計得好可愛喲~~


這裡美中不足的是, 停車場出入動線不佳, 空間不夠大, 不好停車, 如果車一多就很容易打結, 如果能改進一下, 那就更完美了!

商家資訊
景 點 Jiji 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
地 址 南投縣集集鎮富山里大坪巷 38 號
營業時間 二 ~ 日 : 09:00AM - 17:00PM
官 網 www.jijibanana.net
相關文章 【 集集 】 JiJi banana 集元果觀光工廠 - Part I
【 集集 】 JiJi banana 集元果觀光工廠 - Part II
相 簿 2016.10.9 - JiJi banana 集元果觀光工廠 ( By Remona )
2016.10.9 - JiJi banana 集元果觀光工廠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台灣麻糬主題館 -> 茶二指故事館 -> JiJi banana 集元果觀光工廠 -> 名人渡假村

Day 2 : 名人渡假村 -> 敲敲木工房 -> 妖怪創界糖狗村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