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07:00:00Mikey

【 東京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VI

旅遊日期 : 2016.4.6
音樂聲再度響起,人潮開始從園區內的四面八方,湧入到遊行的路線上,當一切都就緒,只剩下幾分鐘,就是遊行的開始。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下午場次的遊行,雖然所在的地方,不是第一排,但欣賞遊行的視線上,已經相當不錯了。


說真的,光這樣看,我還真分不出那隻是奇奇,那隻是帝帝。


這次錄影時,恰巧旁邊有台馬車,所以我毅然決然把相機置放在馬車上,把馬車當成相機的腳架, 開著讓它錄。因此,錄下來的影音效果自然而然就比早場的好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整場遊行錄影,請好好欣賞,一同感受當天的歡樂氣氛吧! ^_^

《 遊 行 活 動 1 》
《 遊 行 活 動 2 》
《 巨 雷 山 ( FP )

不管何時,想玩巨雷山的排隊人潮始終沒減少過。

《 鄉 村 頑 熊 劇 場 》

雖然一樣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但我們很幸運的,搭上了這一梯次的最後四位名額,真的好 Lucky~ ^^


猶如巨星般,一張張可愛逗趣的照片,難道說,這就是等會要登台表演的頑熊嗎?


表演開始,我們隨著人潮,一步步往戲院裡前進。


個性豐富、活潑逗趣的頑熊們,舞台上彈琴唱歌,用最熱情的表演,舉辦了一場音樂會,更帶給來此看表演的我,驚嘆不已,原來機械熊也能表演的如此出色。

若不是現場不能拍照、錄影,我還真想把當天表演給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咦!! 這區的飲料販賣機,怎嵌入在建築物之中,超特別的,稍不注意,真的會忽略到它的存在。

《 提 基 神 殿 :史 迪 奇 呈 獻 》
《 魯 賓 遜 家 族 大 樹 屋 》

據說,魯賓遜一家在無人島時,搭蓋了一個大樹屋,裡面應有盡有,現在就跟著我們一家的腳步,上樓欣賞吧。


以天空為燈、以樹林為壁、以微風為扇,書屋就在這大自然的擁抱中誕生。


只不過,架上怎會有品茗用的茶壺,這是怎麼飄流到荒島的呢? @@


廚房方面,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用石頭堆砌而成的的灶。不但創意十足,又經濟實用。

灶上的熱湯,滋滋作響,餐桌上更是擺滿許多豐富食材,彷彿魯賓遜一家人已準備好享用今晚的大餐。


接下來參觀的是魯賓遜的臥室,除了一張溫馨的雙人床外,還有一台鋼琴陪伴。


撇開物品的新舊,赫然發現,魯賓遜臥室裡的風格/擺飾,感覺好像來到鄉村的度假小屋喔!

尤其是鋼琴,他是怎扛到荒島,又是怎搬到樹屋上的臥室內,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臥室旁還有個瞭望台,不但可以飽覽四周美景,更可遠眺海洋,看看是否有救援船隻經過。

《 西 部 沿 河 鐵 路 》

只不過,目前樹屋是處在 Disney 內,因此,看不到大海,只會看到滿坑滿谷的排隊等候遊戲的人頭。


緊臨樹屋下是條小河,岸邊停艘小船,這應該是魯賓遜到河中捕魚的工具吧。


這次來,正逢復活節,園內很多地方都有彩蛋,有些一眼就看到,有些則是隱身在草叢間,讓遊客在玩遊樂設施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園區內復活節的歡樂氣氛。

連日間遊行的歌曲, 也是特地為復活節編寫的, 歌曲節奏輕快活潑, 讓人容易琅琅上口, 而且百聽不厭, 怪不得東京迪士尼這麼大受歡迎, 因為求新求變, 每次來都令人耳目一新, 充滿驚喜, 這裡真的是一輩子一定要造訪的地方, 不來此生絕對會後悔! ^_^

商家資訊
景 點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地 址 1-1 Maihama, Urayasu, Chiba Prefecture 279-0031 日本
相 簿 2016.4.6 - 東京迪士尼樂園 ( By Remona )
2016.4.6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I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II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III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IV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V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VI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VII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Part VIII
【 東京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IX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商店 -> 上野 Villa Fontiane

Day 2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畔屋 -> 箱根神社 -> 旅物語館 ->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 御殿場 Outlet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Day 3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 淺草觀音寺 -> 和民 -> 浦安大江戶溫泉 -> 台場繽紛城 DiverCity Tokyo Plaza -> 台場繽紛城 - Gunpla Tokyo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4 : 上野 Candeo 飯店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5 : 上野 Candeo 飯店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