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07:00:00Mikey

【 尖石 】石上湯屋渡假村 - 環境篇

旅遊日期 : 2016.7.30

鴻鴻要不要加錢呢? 量一下身高就知道了!


左邊這隻螢火蟲 ( 不是蟑螂喔! ^^ ), 到了晚上, 尾巴就會發光, 變成夜間照明燈了!


夜幕逐漸低垂, 咦, 天空中怎麼出現一頂紅色的帽子啊? ^_^


想不到這裡也有百元熱炒及活魚料理。


用餐區有分室內和室外。


『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 這兩句詩, 不就是出自王維的 《 山居秋暝 》 嗎?

『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 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 』


因為住宿附送晚餐, 晚上天涼, 所以我特地點了一個小火鍋暖暖身體。


B 仔跟老婆點的是馬告豬排飯和油雞飯。


馬告豬排吃起來很嫩, 沒想到馬告除了可以作鮮魚湯外 , 還可以入菜, 真是太好用了!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而且細心體貼, 看到鴻鴻坐到快從椅子上掉下去, 還特地跑過來幫忙扶好, 升格為祖父的他, 還跟兒子們閒話家常, 非常和藹可親。


這種天氣就是要喝熱呼呼的湯, 雖然是日式小火鍋, 但食材豐富, 我跟鴻鴻兩個人都吃不完!


每層石階到了傍晚就會亮起來, 不怕找不到路回房間。


這兩隻玩了一整天, 一到床上, 馬上呼呼大睡。^_^"


這花長得好美啊, 好像光纖一樣, 不知叫什麼花?


早餐也是在景觀餐廳用餐。


今天天氣晴朗, 空氣新鮮, 很適合在戶外吃早餐。


景觀餐廳位置正對著尖石山和嘉樂溪, 讓人看了, 心胸不禁開闊起來!


早餐菜色不多, 大多是以中式為主。


牆上掛著這幅 : 『 偷得浮生半日閒 』, 畫的就是坐在這裡享受美食美景,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商家資訊
景 點 石上湯屋渡假村
地 址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七鄰45號
相 簿 2016.7.30 - 石上湯屋 ( By Remona )
2016.7.30 - 石上湯屋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尖石 】 石上湯屋渡假村 - 房間篇
【 尖石 】 石上湯屋渡假村 - 環境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司馬庫斯 -> 石上湯屋

Day 2 : 石上湯屋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