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07:00:00Mikey

【 千葉 】浦安大江戶溫泉

旅遊日期 : 2016.4.5
原本想好好逛一下淺草觀音寺跟仲見世街的, 結果我都還沒逛夠, 導遊就急著催我們上車,趕往下一個景點 : 浦安大江戶溫泉。


2003 年開幕的 『 大江戶溫泉物語 』 位於台場,是以人工方式往地下硬鑽 1 千 4 百公尺左右得到的弱碳酸溫泉,佔地 700 坪,規劃成室內飲食休閒區、室內浴場、還有戶外露天足湯。近年來已經成為到台場晚上的好去處。 ( 資料來源 : 東京溫泉 )


遊客可選擇純泡湯或住宿, 每人會有一只電子手環, 任何消費, 都用手環感應, 離開前再依手環所紀錄的金額結帳即可。

《 伴手禮販賣店 》

先來這裡更換浴衣吧!


如果口袋夠深的話, 可以享受一下經絡按摩或是腳底按摩喔。


女生更衣間的衣櫃, 充滿濃厚的東洋風, 恍如回到日本古代一樣。^^


怕迷路嗎? 老闆特地在木地板貼上指示箭頭, 讓人一目了然。


咦, 這裡的場景似曾相識, 簡直就跟大唐溫泉物語長得一模一樣嘛, 只差語言不同而巳。 ( 詳情請看 【 八里 】 大唐溫泉物語 )


原來台灣東施效顰,在淡水八里如法泡製, 那也未免 copy 得太像了吧!


想吃麵吃飯, 這裡統統都有。


這間是按摩館吧?


想要坐在榻榻米上吃東西, 就來這裡。


我們剛剛在和民巳經吃飽了 ( 詳情請看 【 東京 】 和民 ) , 直接去泡湯.


走出戶外, 才發現別有洞天, 因為形形色色的浴池, 都有著不同的功效。


每座浴池, 都有個很好聽的名字。


由於都有人在泡, 我不好意思去跟人家擠, 只好四處走走看看。


『 遊步之湯 』 ? 是指 『 足湯 』 嗎?


果然我猜得沒錯, 就是給人泡腳用的, 小孩子愛玩水, 剛好可以讓他們玩個夠! ^_^


水質清澈見底, 沁涼無比, 真的好舒服喔!


B 仔手腕上戴的, 就是先前所說的電子手環。


『 空洞之湯 』 ? 往裡頭一看, 只有一個人的座位, 是給人打坐用的嗎? ^_^"


還有各式各樣的大浴池, 任君選擇。


『 賽錢箱 』 ,就是臺灣民間的 『 香油箱 』 , 賽銭的目的其實並不是 『 為了許下一次的願望 』 ,而是 『 為了感謝之前許的願望 』 。 ( 資料來源 : 賽錢箱投多少錢? )

溫泉魚去腳皮 15 分鐘, 大人 1000 日幣, 小孩 750 日幣, 不便宜耶!


老闆怕遊客看不懂日文, 乾脆畫圖比較快! (好聰明喔! ^_^)


我生性害羞, 不習慣在戶外泡湯, 所以逛逛就好。 ^_^"


二樓有免費的休息室, 可以睡個午覺。


日本各地的伴手禮都很有當地特色, 可惜我巳經買完了. 因為鴻鴻吵著要吃樂天小熊餅乾, 只好幫他買一包。(貴得要死! >_<)


出國前, 同事曾跟我說, 如果你喜歡泡湯, 那你會覺得浦安大江戶溫泉很好玩, 要不然你會感到很無聊。

坦白說, 我不是那種熱中泡湯的人, 所以我寧可把時間花在逛淺草觀音寺和晴空塔, 這就是跟團的缺點, 都不能隨心所欲, 只好下次自助來日本, 再好好補玩吧!

商家資訊
商 家 大江戸温泉物語
地 址 日本〒279-0013 千葉県浦安市日の出7丁目3−12
相 簿 2016.4.5 - 浦安大江戶溫泉 ( By Remona )
2016.4.5 - 浦安大江戶溫泉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商店 -> 上野 Villa Fontiane

Day 2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畔屋 -> 箱根神社 -> 旅物語館 ->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 御殿場 Outlet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Day 3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 淺草觀音寺 -> 和民 -> 浦安大江戶溫泉 -> 台場繽紛城 DiverCity Tokyo Plaza -> 台場繽紛城 - Gunpla Tokyo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4 : 上野 Candeo 飯店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5 : 上野 Candeo 飯店 -> 回程
賴佑建~台中房屋.土地買賣 2016-08-09 13:58:26

遊步之湯讓小孩玩,還挺安全,挺不錯的

版主回應
是呀^_^ 2016-08-09 16: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