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07:00:00Mikey

【 東京 】和民

旅遊日期 : 2016.4.5
我淺草觀音寺還沒逛完, 導遊就急著趕下一個行程, 在前往浦安大江戶溫泉之前, 先帶我們到淺草觀音寺附近吃午餐。


這家日式餐廳很特別, 一進門就要脫鞋, 把鞋子放進鞋櫃裡保管。


哇, 這就是所謂的, 會席料理嗎?


我們吃的是日式和風套餐, 中間還有一個火鍋, 看起來好豐盛啊!


我覺得日本家庭主婦好辛苦, 每餐都要洗那麼多碗碟。 好奇怪, 為什麼日本人吃飯要用那麼多碗呢?


原來, 日本人準備如此繁瑣的小碗、小碟,將每一道食物分開,並不是比我們中國人講究衛生,而是為了能夠保持食物的原味,不被其他食物的味道破壞。 ( 資料來源 : 生活知識王 )


這道火鍋, 湯頭喝起來很清爽甘甜, 而且還有大量的蔬菜及鮮菇, 超養生的, 難怪日本人都不太會發胖。


我個人最愛吃這一道菜 : 『 花魚 一夜干 』, 因為它最與眾不同的地方, 就是只要輕輕把中間的魚骨挑起來, 就可以享用香嫩肥美的魚肉, 實在是太好吃了!

加上完全沒有其他魚刺,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小心被魚刺刺到, 讚啦! ^0^
( PS : 奇怪, 我在台灣怎麼從來都沒聽過, 也沒吃過這種魚啊? )


想吃嗎? 現在不用跑到日本, 因為和民巳經來台開了 7 家分店 ( 請詳見 : 和民官網 ), 您可就近選擇, 真是太方便了! ^^

商家資訊
店 名 和民
地 址 日本〒111-0032 Tokyo, Taito, Asakusa, 1 Chome−2−1, 浅草プラザビル2・3F
相 簿 2016.4.5 - 和民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商店 -> 上野 Villa Fontiane

Day 2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畔屋 -> 箱根神社 -> 旅物語館 ->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 御殿場 Outlet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Day 3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 淺草觀音寺 -> 和民 -> 浦安大江戶溫泉 -> 台場繽紛城 DiverCity Tokyo Plaza -> 台場繽紛城 - Gunpla Tokyo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4 : 上野 Candeo 飯店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5 : 上野 Candeo 飯店 -> 回程
霙霙 2016-07-01 17:11:19

喜歡日本小器具
也喜歡他們的料理~吃起來很開心

版主回應
沒錯~~
同時,我也發現它在京站有開台灣分店,改天想去品嘗看跟在日本的味道一不一樣。
2016-07-01 17: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