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07:00:00Mikey

【 北門 】水晶教堂

旅遊日期 : 2016.2.28
2014 年全新打造的 『 白色水晶教堂 』 , 一聽這名字就覺得好夢幻, 好浪漫, 雖然我巳經死會了, 但是我喜歡追求美好的事物, 於是逛完奇美博物館後, ( 詳情請看 【 仁德 】 奇美博物館 ) , 就驅車前往參觀。


我本來還以為這三角型透明建築, 就是這幾年爆紅的水晶教堂, 結果看到標示才知道, 這只是 『 鹽晶教堂 』, 好丟臉喔! >_<


這座 『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 ,彷彿浮在水面上, 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 才是貨真價實的水晶教堂。 ^_^


台南水晶教堂,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 St. Laguna Chapel 的水晶教堂意象並加以整合,委請設計師設計施工,造價約千萬多元。 ( 資料來源 : 北門水晶教堂 )


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純白的教室更顯得清新脫俗, 只可惜不能入內, 要不然我真的很好奇, 裡面到底是什麼模樣?


近年來, 國外海島婚禮十分盛行, 但所費不貲, 至少要花10萬元以上, 雖然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 但能實現的又有多少呢?

現在不用遠赴海外, 在這裡拍婚紗就有國外的 fu,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是在關島拍的呢, 哈哈! ^0^


為推廣北門地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將遊客中心周圍七公頃打造為 『 婚紗美地 』 ,吸引新婚夫妻到此拍攝婚紗, 並在水晶教堂周遭精心布置了許多造景。 ( 資料來源 : 北門遊客中心 ( 水晶教堂 ) 簡介 )


看到這 『 白頭偕老椅 』, 讓我不禁想起趙詠華的歌 :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_^"


浪漫幸福的氣息, 隨處可見, 情侶來此約會, 感情應該會急速升溫吧? ^^


這 『 幸福等候站 』, 怎麼那麼像電話亭啊!


這裡風大, 兩個寶貝兒子居然玩起開傘花遊戲, 幸好我的陽傘傘骨夠強壯, 否則早就 GG 了!


咦, 這是鯨魚嗎?


愛心怎會缺了一角?


這地中海風格的鐘樓, 彷彿來到希臘愛情海一樣~


象徵愛情的 LOVE, 跟淡水漁人碼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 詳情請看 【 淡水 】 淡水漁人碼頭 )


逆光下的 love, 有種朦朧的美感~~


前方不遠處, 有著歐式風格的彩繪牆的建築, 就是 『 北門遊客中心 』。


聽說水晶教堂在每週五、六晚上, 6:00pm ~ 7:00pm,開燈一小時, 點燈時倒映在水池的繽紛多彩, 夜晚比白天更加夢幻迷人, 可是我今天還要趕去嘉義吃美食 ( 詳情請看 【 嘉義 】 阿宏海產 ) , 那就留到下次再來拍夜景吧!

商家資訊
景 點 水晶教堂
地 址 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 200 號
相 簿 2016.2.28 - 水晶教堂 ( By Remona )
2016.2.28 - 水晶教堂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洪芋頭擔仔麵 -> 沙卡里巴 -> 奇美博物館 -> 省都川菜 -> 老家

Day 2 : 老家 -> 糧戶食堂 -> 奇美博物館 -> 麻豆鱷魚王 -> 水晶教堂 -> 阿宏海產 -> 老家

Day 3 : 老家 -> 回程
花兒迷了路 2016-11-06 08:11:55

所以奇美博物館你們兩天都有去?

版主回應
第一天是逛,第 2 天是因為前一天有一個禮品因遲疑而沒買,所以,第 2 天是去補買。 2016-11-06 08:13:22
A_ha 2016-05-24 07:48:49

謝謝~真的好美,6月底我有安排此行程哦!

版主回應
不客氣啦。 2016-05-24 08: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