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07:00:00Mikey

【 東京 】上野 Villa Fontiane

旅遊日期 : 2016.4.3
東京, 我來了! ^0^

睽違數十年後的今天, 我終於又踏上日本這塊土地, 為了此次日本行, 我從農曆過年就開始規劃, 全家等了又等, 盼了又盼, 就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總算一償夙願, 如願以償了, 好開心喔! ^_^


其實, 我會來東京追櫻, 主要是被武陵農場氣到, 因為櫻花季一房難求 ( 詳情請看 【 和平 】 武陵農場 - 櫻花雨 ), 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 我最後忍無可忍, 火大到不行, 一氣之下決定飛到日本去賞櫻, 聽說 4 月 3 日正好滿開, 真是太 lucky 啦! ^0^


由於東京人生地不熟, 日文我又一竅不通, 加上帶兩個小孩, 自助旅行應該會很辛苦, 因此, 我選擇跟團, 一來免去機票, 行程, 住宿及交通規劃, 二來也可以透過旅行社的豐富經驗, 學到搭地鐵和飯店選擇的技巧。 ^^


第一晚下褟的飯店是位在上野, 離地鐵站 : 『 新御徒町 』 不遠的 : Villa Fontiane。


旅行社貼心地為每位團員準備一盒花壽司, 很好吃唷!


一踏進 Lobby, 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 反而有好幾排桌椅, 原來這裡也是隔天一早吃早餐的地方。


櫃台上有入浴劑及浴帽, 供房客免費取用。


想不到, 連手冊和地鐵圖都有繁體中文版, 難怪很多人說, 到日本自助旅行就算不懂日文也會通! ^^


看不懂讀賣新聞嗎? 只要打開手機 APP : 『 Line 中日翻譯通 』, 直接拍照選取文字翻譯, 馬上就日翻中, 實在是太神奇了! ^0^


東京寸土寸金, 出國前常聽人家說, 飯店的房間很小,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會小成這樣, 小到連行李箱都打不開,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_<


桌子也是小到不行,14 吋的筆電還比桌子大,讓我看了超傻眼的! >0<


連衣櫃也沒有, 只有衣架可以掛外套而巳。


小歸小, 洗手間還是有浴缸可以泡澡, 而且馬桶還是免治的喔!


走道上有天井, 讓陽光能夠灑進室內來。


羿日, Lobby 搖身一變, 成為早餐區, 日本人還真會利用空間。


日本人都是用分格的餐盤來裝食物, 和台灣大飯店用大圓盤截然不同。


這漢堡肉看不出來是牛肉還是猪肉, 蛋包則做得像雞蛋糕一樣, 好特別。

《 日 式 高 湯 》
《 烤 麵 包 區 》
《 飲 料 區 》

逛了一圈, 就這樣? 沒有主菜嗎? @@


用餐時間,除了我們之外,絕大部份都是日本上班族。


不知是不是在台灣習慣吃豐富的早餐,日本這種陽春型早餐,我們吃得很不習慣,連鴻鴻都寧可吃從台灣帶過來的王子麵,也不想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_<


雖然說入境要隨俗, 可是我也只拿自己敢吃的東西。


導遊說, 目前草莓正盛產,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不吃絕對會後悔! 於是我買了兩盒, 一盒約台幣 200 元, 好貴啊!


雖然價格不菲, 但是每顆草莓都超級大顆的,而且鮮紅欲滴,香氣四溢。 咬上一口, 嗯~ 好甜呀, 一點都不酸, 我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草莓, とても美味しいです~ ^0^

商家資訊
飯 店 上野 Villa Fontiane
地 址 2-4-4 Kojima, Taito, Tokyo 111-0056 日本
電 話 +81 3-5833-5550
官 網 www.hvf.jp
相 簿 2016.4.3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By Remona )
2016.4.3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商店 -> 上野 Villa Fontiane

Day 2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畔屋 -> 箱根神社 -> 旅物語館 ->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 御殿場 Outlet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Day 3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 淺草觀音寺 -> 和民 -> 浦安大江戶溫泉 -> 台場繽紛城 DiverCity Tokyo Plaza -> 台場繽紛城 - Gunpla Tokyo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4 : 上野 Candeo 飯店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5 : 上野 Candeo 飯店 -> 回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4-13 15:52: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4-13 16:40:38
霙霙 2016-04-12 16:55:02

日本櫻花很美耶~~
也期待你們之後的遊記
一起努力寫遊記 XDDD

版主回應
可能妳要失望了,我去的那幾天,不是天氣陰到不行,就是大雨下不停,一整個悶到破表了。 2016-04-12 17: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