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07:00:00Mikey

【 台北 】名偵探柯南展 -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 展區篇

旅遊日期 : 2016.2.10
眼看過年巳經到了尾聲,趁著今天晴空萬里,趕快帶著家人一同來到華山 1914 文創園區看柯南展吧。


展區外大型的柯南廣告看板,配上蔚藍天空, 不但醒目耀眼,更是吸引路過遊客們的目光, 經過的遊客,紛紛排隊與看板上的偶像合影留念。


開展時間還沒到,會場外早已擠滿眾多人潮,雖然我今天很早出發,但還是排到隊伍的末端。>_<


進入會場前,工作人員會先詢問您所想要的偵探手冊,不同顏色手冊代表解謎的難易度。由於我們一家有四人,因此,就在 5 本手冊之中,分別選出自己所想要的顏色。

至於展場限定組合包,一份是售價 NT.299。


WOW~ 原來陪伴我成長的卡通柯南,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 20 年,時光過得可真快啊!


走進場內,整區的牆面,貼滿漫畫中所有出現的人物,現在來看看, 您認識幾個吧! ^^


穿過了海報牆區後,就到了解謎區,每位參觀者都要打開剛剛在入口處所拿到的解謎手冊,尋找出該手冊中的殺人兇手。

當解謎遇到瓶頸時,不用擔心,現場有不少的工作人員,可以從旁協助。


經過解謎區後,來到手繪海報區。( 詳情請看 【 台北 】 名偵探柯南展 -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 繪畫篇 )

人物公仔區則是緊接著手繪海報區,該區率先出現的是故事一開始,柯南遇到了黑衣組織,讓他從原本的高中生,縮小成小學生的場景。

《 怪盜基德 VS 柯南 》

每年暑假, 都會有一部柯南動畫電影上映, 這也是我和兩個兒子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最開心的時刻! ^_^


站在公園櫻花樹下的工藤新一與毛利蘭,浪漫指數百分百。

最近日本櫻花盛開,吸引不少台灣遊客前往日本, Mikey 一家也飛去追櫻,但很不幸地, 在日本這段期間,幾乎天天下雨,讓一直想拍櫻花的 Mikey,希望落空, 殘念啊! >_<

不過,此次日本之行,還是小有收獲,目前已經在整理照片,不久之後,日本之旅的相關文章,將會一一呈現給大家, 敬請期待! ^_^


原以為櫻花樹下的約會是戲劇中才會出現的情節,但此次日本之行,才知道這是真實場景,更令我訝異的是,只要公園裡有櫻花樹的地方,無不坐滿聊天、野餐、賞花的日本人, 賞櫻儼然巳經成為日本的全民運動了!


一幕幕故事中的場景,既熟悉,又興奮,不禁回想起當初看漫畫時的感動。


展區的最後擺放著少年偵探團的成員、阿笠博士、毛利小五郎的人物公仔,供遊客們一次拍個夠。


此次展覽最與眾不同的地方,莫過於解謎區,儘管展場不大, 但大家為了找出答案, 無不絞盡腦汁, 簡直就是在考驗邏輯和推理能力! 幸好最後我有解開謎題, 還獲頒一張獎狀, 彷彿自己變成了名偵探柯南, 真開心! ^0^

商家資訊
展 覽 名偵探柯南展 -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地 址 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展覽日期 2015/12/25 (五) - 2016/03/13 (日)
相 簿 2016.2.10 - 名偵探柯南展 -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 By Mikey )
2016.2.10 - 名偵探柯南展 -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 By Remona )
相關文章 【 台北 】 名偵探柯南展 -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 展區篇
【 台北 】 名偵探柯南展 -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 繪畫篇
霙霙 2016-04-14 09:40:43

我也喜歡柯南~~

版主回應
我也是喔~~ 2016-04-14 10:46:39
翰&豐 2016-04-11 13:10:23

好有互動的一場展覽阿~

版主回應
是呀,光解謎那一區,就擠滿了想破關的人潮。^_^ 2016-04-11 14: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