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07:00:00Mikey

【 桃園 】2016 台灣燈會 - Part III

旅遊日期 : 2016.3.5
走到這,是不是覺得這次燈會很精彩呢? ( 詳情請看 【 桃園 】 2015 台灣燈會 - 白天篇 - Part I / 【 桃園 】 2015 台灣燈會 - 白天篇 - Part II )

燈會範圍有夠大,走了半天,才走 1/10 而巳, 我的媽呀! >_<


小小兵在放天燈耶, 好可愛!


怎麼西遊記裡的角色們, 全都變成猴子了? @@


小小兵搖身一變, 又變成了蝙蝠俠跟蜘蛛人了! ^0^


西遊記樂團來囉!


兄弟們,讓我們一起攜手,今年再幫桃猿奪下一次中華職棒總冠軍吧!


雪寶也來參加燈會嘉年華了!


神燈呀~~ 神燈,快快出來幫我實現願望吧! ^_^"

《 交 流 燈 區 》

本區由鎮江著名的 『 三山一湖 』 風光帶組成 : 金山綺麗,東晉古刹金山寺威嚴肅穆;焦山雄秀,摩崖石刻瘞鶴銘被譽為 『 大字之祖 』 ;北固山險峻,諸多三國歷史典故發生於此;三山之間,金山湖水碧波蕩漾,點綴著白娘子的愛情傳說、劉備招親的歷史故事,演繹鎮江城的愛與文化。 ( 資料來源 : 2016 台灣燈會在桃園 )


劉備招親,是孫權嫁妹與劉備的政治聯姻。( 資料來源 : 台灣 Wiki )


保和堂是一家有著近千年歷史的中藥舖,無償為附近的窮苦百姓看醫問藥,在清河坊一帶享有很高的聲譽。


左邊不是喔熊 OhBear 嗎?


我想, 這些花燈晚上亮起來時, 一定比白天更美麗!


儘管這區的花燈精緻度不及企業花燈, 但業餘者可以做到這樣, 巳經很厲害了, 換成是我, 連做都做不出來, 我們應該給所有參展的花燈一個掌聲才對!


心心相印通道,是給情侶走的,你們兩兄弟怎麼亂入呢? >_<

《 創 意 燈 區 - 海 洋 派 對 》

左敲敲、右打打,魷魚哥舞動多臂,用鼓聲來為這場海洋花燈 Show 揭開序幕。


不讓魷魚哥專美於前,河豚弟賣力的吹奏它口中的喇叭。


夢幻飛魚躍起水面,邀請遊客盡情的融入, 這場奇幻精彩的海洋音樂派對!


伴隨著鼓聲、喇叭聲,海豚妹在旁演奏鋼琴,一起來伴奏。


或許是覺得音樂還不夠動感,鯊魚吉他手不甘寂寞,用魚骨吉他賣力表演著。


鰻魚二胡家、燈籠魚歌手,一搭一唱,讓整個音樂會 HIGH 到最高點。


別忘了我們喔,小歸小,我們也是很厲害的,我們是 : 蚌殼寶寶合唱團。^0^


我正覺得納悶,蚌殼寶寶們怎麼唱得那樣協調,啊~ 原來是有魟魚指揮家,在前面引導他們,誰先唱、誰後唱、誰高音、誰低音。


海豹小提琴手, 和小烏龜大喇叭手, 一塊合奏美妙的海底樂章。


這條海鰻 DJ, 還戴著墨鏡耶, Cool!


從章魚的下方排隊進去, 看看裡面有什麼?


彷彿走進海底隧道般,通道內畫滿各式各樣的海洋動物。


隧道內的畫作,不論是鯊魚、海豚、海獅,都畫得栩栩如生,宛如走在海生館裡面。( 詳情請看 【 車城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以前去蓮池潭,都是龍口入、虎口出, 但在這裡,卻變成章魚腳入,鯊魚口出~ ^_^" ( 詳情請看 【 左營 】 蓮池潭 - 龍虎塔 )


河童駕著海底馬車來囉~~


迎賓海馬吹起號角, 大家一同狂歡熱舞吧!


這隻鯨魚笑得這麼詭異, 是幹了什麼壞事嗎?


不好意思啦, 人家剛剛不小心撞壞了一艘海盜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海盜船長趕緊去跟鯊魚警長報案 : 『 大人, 不好了, 鯨魚把我的船撞壞, 巳經肇事逃逸了! 』


我們海底是不接受關說的唷, 天子犯法, 與庶民同罪. 鯨魚, 你還是主動投案吧!

這區的花燈都好活潑, 好有創意, 縱使它們都不會講話, 可是表情動作卻很有戲, 是我看花燈有史以來, 最有趣的一區。 ^^

商家資訊
活 動 2016 台灣燈會
地 址 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至青塘園
展覽日期 2016/02/22 (一) - 2016/03/06 (日)
官 網 www.taiwan.net.tw
相 簿 2016.3.5 - 2016 台灣燈會 ( By Remona )
2016.3.5 - 2016 台灣燈會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桃園 】 2016 台灣燈會 - Part I
【 桃園 】 2016 台灣燈會 - Part II
【 桃園 】 2016 台灣燈會 - Part III
【 桃園 】 2016 台灣燈會 - Part IV
【 桃園 】 2016 台灣燈會 - Part V
【 桃園 】 2016 台灣燈會 - Part VI
外遇蒐證 2016-03-29 15:19:06

好多可愛造型的花燈
好有趣好熱鬧

版主回應
不客氣啦。^_^ 2016-03-29 15: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