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07:00:00Mikey

【 虎尾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旅遊日期 : 2015.11.15
我自從在幼稚園園遊會, 看到蛋糕毛巾後, 便驚為天人, 一直很想來看看, 到底是什麼樣的毛巾工廠, 居然可以作出這麼幾可亂真的造型毛巾?


2011 年, 興隆榮獲全台十大優良觀光工廠, 同年開始於全台設立毛巾直營店面,為毛巾業中之創舉, 是台灣唯一設立毛巾直營店面的毛巾觀光工廠。( 資料來源 : 興隆經營理念 )


近年來, 許多傳統產業外移, 如果想生根台灣的話, 就必須求新求變, 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生存, 否則就等著被淘汰!


正所謂 『 危機就是轉機 』 , 套一句電影的經典台詞 : 『 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 』 , 想要活下去, 一定要想辦法, 與眾不同!

因此, 興隆才會轉型作毛巾觀光工廠, 跳脫紅海, 開創藍海, 沒想到一炮而紅, 大受好評!


您知道毛巾是怎麼做出來的嗎? 請參考 : 毛巾製程大公開

《 毛 巾 織 造 機 》
《 退 役 的 傳 統 織 造 機 》

說真的, 我買毛巾根本沒注意那麼多, 只要便宜就好。 ^_^"


毛巾記得要定期清洗, 才不會茲生細菌喔~


我一向稟持著勤儉持家的優良美德, 所以都是等到毛巾破掉才換。 ^^


上圖左方一堆人圍觀是在看什麼呀? 原來是毛巾大特價, 本來外面毛巾是一條一條賣, 這裡卻是一斤一斤賣, 不管是大浴巾, 毛巾, 方巾, 怎麼買都划算, 難怪大家會瘋狂搶購! ^0^


想參加 DIY 活動嗎? 看您喜歡作那種造型毛巾, 準時進教室上課囉!


這間禮品店, 猛一看還以為是蛋糕店呢! ^^


您瞧, 這麼可愛的公仔, 真的很難相信也難以想像, 它們居然都是用毛巾作出來的耶!


快過年了, 買幾尊財神爺回家供奉, 看今年財運會不會大好? ^_^


哇, 是蛋糕塔耶, 好想吃一口唷!


草莓蛋糕, 乳酪蛋糕, 應有盡有。


還有超卡哇伊的動物蛋糕, 讓人愛不釋手, 好想全都買回家喔~


送花擔心花會枯萎嗎? 送這個不但不怕花會凋謝, 毛巾還可以拿來用, 真是一舉兩得。


What? 還有地瓜包和芋頭包啊? 看著看著, 肚子都餓了! ^_^"


琳瑯滿目, 看得我眼花撩亂。 @@


希望考取功名的人, 可以買粽子回去, 包中 ( 粽 ) 的啦!


我真的很佩服這家工廠, 那裡來這麼多源源不絕的創意啊?


我相信情人節送這束花, 一定比買真正的 99 朵玫瑰還便宜。 ^^


連西瓜都有, 甚至中秋月餅禮盒也出現, 實在是太強了!


想送人的話, 買這種小熊禮盒, 對方一定會愛死了!


各家媒體的旅遊節目也來造訪, 人氣真是紅不讓!


這麼粉嫩的小女童裝, 可惜我生不出女兒, 要不然我就大買特買了! >_<


這兩隻狗狗, 是幫廠商代言的吉祥物嗎? ^^


不行了, 我再繼續看下去, 我就會敗家敗得更嚴重! ^_^"


我看我買回去, 應該會捨不得打開用吧!


逛了一圈, 荷包大失血不少, 再待下去, 恐怕會沒錢回家! >_< ( 註 : 這裡都是現金交易, 不接受刷卡 )


逛完之後, 不但滿載而歸, 而且還學到毛巾的相關知識, 果然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商家資訊
店名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 雲林縣 虎尾鎮 埒內里 84-1 號
相 簿 2015.11.15 -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 By Mikey )
2015.11.15 -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 By Remona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達谷蘭溫泉渡假村

Day 2 : 達谷蘭溫泉渡假村 ->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 回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2-02 16:45:5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2-02 16:47:31
離婚法律問題 2016-02-02 16:16:08

好可愛的毛巾♥♥♥
好厲害喔!!
把毛巾變更有創意、可愛、創新
讓人好想買~~~

版主回應
記得要帶現金喔,現場不接受刷卡。^_^ 2016-02-02 16:18:09
霙霙 2016-02-02 13:08:02

各式的毛巾造型很可愛

版主回應
是呀,每個都很想買 2016-02-02 13: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