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7:00:00Mikey

【 台中 】伊麗莎白酒店 - 環境篇

旅遊日期 : 2015.10.09 ~ 2015.10.10
這次來台中玩, 我特地挑選了一間富有歐洲氣息的飯店, 作為今晚下褟之處。


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絕佳, 不但位於匯集台中人文, 藝術, 商業菁華於一身的草悟道邊上, 緊鄰廣三 SOGO 百貨及 LV 旗艦店, 而且離科博館、植物園, 美術館, 勤美綠園道商圈很近, 交通十分方便!


嗯~從外觀來看, 散發一股異國風情~


走進室內一看, 更令人驚豔, 古典的圖騰和語彙, 感覺好像來到中世紀城堡似的!


有別於其他飯店或民宿的櫃台, 這裡的裝璜擺設, 全都是我最喜歡的古典時尚風, 實在是太讚了! ^0^


這個大木椅, 是要給巨人坐的嗎? ^^ ( PS : 我 check in 的時候, 不小心把包包遺忘在這張木椅上, 隔天要離開時, 遍尋不著, 急得不得了, 後來問櫃台人員才知道, 原來他們妥善幫我保管, 幸好飯店人員細心及幫忙, 我才能失而復得, 真的很感謝! ^_^ )


酒紅色的貴妃椅, 金色的茶几, 牆上還掛了幾幅西洋古典畫, 彷彿是豪宅裡的小角落。

《 兒 童 遊 戲 室 》

鴻鴻, 你是原始人開吉普車嗎? ^_^"


飯店隔壁的烘焙坊也是同一個老板娘開的, 製作的麵包, 是用來自北歐的非基因改造的麵粉, 吃起來健康又安心!


趁麵包店還沒營業, 趕快進去一探究竟吧!


架上還沒有麵包出爐, 但是小麥的香氣卻充斥整個空間~


各種手工果醬整齊地陳列著, 獨特的口味, 在市面上前所未見, 喜歡嘗鮮的話, 可以買回去試試看喔!


這座鹿角燈, 讓我想起了聖誕老公公的麋鹿, 哈哈~ ^_^"


店內除了賣麵包外, 也有賣麵粉, 當然都是從北歐進口的。


小麥是世界上總產量第三的糧食作物, 也是麵粉的主要來源。


在台中市中心的這家飯店, 還貼心地準備特約停車場, 就在飯店正對面, 所以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要另外花錢停到台中 SOGO 百貨裡面。

如果晚上無聊或是肚子餓, 還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 就跟台北的夜生活一樣, 愈夜愈美麗! ^0^

景點資訊
飯 店 伊麗莎白酒店
地 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 471 號
訂房專線 04-2329-6000
官網 www.elizabeth-hotel.com.tw
相關文章 【 台中 】 伊麗莎白酒店 - 房間篇
【 台中 】 伊麗莎白酒店 - 早餐篇
【 台中 】 伊麗莎白酒店 - 環境篇
相 簿 2015.10.9 - 伊麗莎白酒店 ( By Remona )
2015.10.9 - 伊麗莎白酒店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鼎立三十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植物園 -> 耕讀園 -> 伊莉莎白酒店

Day 2 : 伊莉莎白酒店 -> 寶覺禪寺 -> 台中動漫彩繪巷 -> 食谷飯堂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