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07:00:00Mikey

【 西區 】台中動漫彩繪巷

旅遊日期 : 2015.10.10
近年來, 許多老舊社區為了美化, 紛紛出現彩繪村, 不但增加當地的觀光人潮, 也讓人回味兒時卡通的記憶。 今天, 我們就到台中西區最受歡迎的動漫彩繪巷, 來趟動漫之旅吧! ^_^


才剛抵達彩繪巷的起點, 就看到許多年輕男女前來朝聖, 每個人都人手多機, 狂拍個不停。


七龍珠的悟飯, 穿著聖誕裝, 再過 2 個月就耶誕節了, 看起來真應景。


愛在 FB 打卡的人, 趕快來打卡吧!


這些日本美少女清純可愛, 可惜我沒一個認識, 哈!


這個我知道, 是航海王人物的背影。


感覺好像在看日文漫畫喔~


咦!! 這不是漫畫裡,傑克把草帽交給魯夫的場景嗎?

【 故事源由 】
魯夫年幼的時候,遇見了四皇之一的紅髮傑克。傑克覺得魯夫很像年輕時的自己,隨即二人也成為了好朋友。

後來,傑克為了拯救墬海的魯夫,而被有 『 近海之王 』 之稱的海上怪物,咬去拿劍的左手臂,自此變成獨臂人。

而在離開佛夏村時,魯夫對傑克大喊要成為海賊王,傑克想起與雷利對話談及當年船長羅傑,讓他毫不遲疑把自己心愛的草帽交給魯夫保管,並囑咐魯夫之後成為一名出色的海賊時,才能物歸原主。


聽說這些彩繪, 全出自一位機車行老板兒子之手, 畫得如此唯妙唯肖, 實在是太厲害了!


頂上決戰中,火拳艾斯為了救魯夫,被赤犬殺死的場景,也在這彩繪街裡,完整呈現。


機器娃娃 : 丁小雨, 也來湊一腳。


好可愛的喬巴~


一休和尚的聰明機智, 令我佩服不巳!

娜美這種不成比例的身材, 實在是愈畫愈誇張了!


原來烏龍派出所開在這裡啊!


現在卡通多到不勝枚舉, 很多我都沒看過, 反倒是 B 仔幾乎每個都認識, 果然是電視兒童!


Open 小將, 我在小人國看過表演。


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 應該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吧!


名偵探柯南, 是我們全家最愛看的動畫電影。 ^^

對了,您有沒有發現,就在同一牆柱上,以不同的角度去觀賞,感覺就截然不同,而這也讓我不得不佩服當初作畫者的巧思。


連小時候玩任天堂的超級瑪莉也出現了!


櫻桃小丸子全家福看起來好和樂呀!


蠟筆小新一家和老夫子, 當然也沒缺席。


鴻鴻變成通緝要犯了, 呵呵~


海綿寶寶的卡通, 我看到都快要吐了! >_<


走完一圈, 可以看出作者平常都看什麼卡通漫畫, 可見他也是一個瘋狂的漫畫迷呢!

對了, 來到這裡, 記得要保持安靜, 畢竟這是一個社區, 只要用眼看, 用手拍, 其餘的讚歎, 就留在心裡吧!

景點資訊
景 點 動漫彩繪巷
地 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 102 號
相 簿 2015.10.10 - 台中動漫彩繪巷 ( By Remona )
2015.10.10 - 台中動漫彩繪巷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鼎立三十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植物園 -> 耕讀園 -> 伊莉莎白酒店

Day 2 : 伊莉莎白酒店 -> 寶覺禪寺 -> 台中動漫彩繪巷 -> 食谷飯堂 -> 回程
吉米布萊特 2015-12-07 14:09:21

我也去了..
http://www.photosharp.com.tw/DGPhoto/PublishView.aspx?id=560459&qid=15&qstr=jimmybright

版主回應
^_^,你拍的很好耶 2015-12-07 14: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