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07:00:00Mikey

【 桃園 】崑崙養生莊園 - 美食篇

旅遊日期 : 2015.10.11
入秋了, 秋風中透露出陣陣涼意, 這時正需要暖暖身子, 暖暖胃, 您知道那裡可以吃藥膳, 又可以泡藥草浴嗎?


就在桃園龍潭, 有個宛如世外桃源的地方, 剛好可以一次滿足暖心暖胃的需要! ^_^


莊園內, 有中式和西式餐廳, 今天天氣有點冷, 天空還飄著細雨, 那就點養生藥膳套餐來驅驅寒吧!


牆上看板 show 著各種菜色的功能療效, 看起來真的很養生耶!


每一道美食都有中藥入菜, 這種食補的方式, 比吞一大堆維他命天然多了, 果然藥補不如食補!


三種套餐任君選擇, 吃素的人, 還可以選 『 養生素食套餐 』 喲!


有別於一般餐廳供應麥茶或綠茶, 這裡提供的是薄荷 + 決明子的養生茶, 最重要的, 餐飲所用到的植物, 全都是從莊園內 『 崑崙藥用植物園 』 裡摘下來的, 很特別吧? ^_^

因為 B 仔和鴻鴻喝不慣養生茶, 所以我另外點了兩壺 : 『 鳳梨奇異果水果茶 』 和 『 洛神花烏梅汁 』 , 兩種都超好喝的!

《 和 風 香 魚 套 餐 》

醉蝦伴隨著淡淡的紹興酒香, 加上川七, 非但不衝突, 新鮮彈牙的蝦肉, 還充滿濃厚的中藥香氣呢!


我猜, 香魚應該是有塗上蒲燒醬, 因為嚐起來有蒲燒鰻的味道, 不過, 香魚魚刺多又細, 吃的時候要格外小心喔。


包著紅豆泥的涼糕, 很合小朋友的胃口。

《 十 穀 飯 》
《 紅 醬 野 菜 》
《 蟲 草 蓮 子 燉 烏 雞 》
《 蟲 草 鲑 魚 套 餐 》
《 蟲 草 鮭 魚 球 》
《 蟲 草 子 排 》
《 蟲 草 蓮 子 貴 妃 鴨 》

您看到一條條, 很像金針花的蟲草了嗎? 這兩盅煲湯中, 都有加入蛹蟲草, 這可是武則天的救命良方, 乾隆皇帝長壽的秘密喔! ^^

《 蟲 草 蓮 子 燉 烏 雞 》

蛹蟲草又稱 『 北冬蟲夏草 』 或 『 北蟲草 』, 野生的蛹蟲草是葷的,但是這裡培養的是素的,因為它的營養主要來源是米飯類的食材,不是使用蟲來當培養基材。 ( 資料來源 : 崑崙養生莊園 - 北蟲草 )


如此珍貴的藥材熬煮而成, 精華全都濃縮在湯裡, 不多喝一點怎麼行?


洗完藥草浴, 再來享受帝王級的藥饍. 吃飽後, 全身暖呼呼的, 一點都不怕冷, 整個人的精氣神全都補足了, 讚啦! ^0^

您想要健康長壽嗎? 趕快來崑崙養生一下, 固守您的 『 精、氣、神 』吧! ^_^

商家資訊
店名 崑崙養生莊園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粗坑路 622 巷 280 號
訂位專線 03-4719-688
官網 kunlun-village.com.tw
Facebook 粉絲團
備註 邀約
相 簿 2015.10.11 - 崑崙養生莊園 ( By Remona )
2015.10.11 - 崑崙養生莊園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桃園 】 崑崙養生莊園 - 美食篇
【 桃園 】 崑崙養生莊園 - 環境篇
霙霙 2015-10-23 17:59:22

感覺好棒噢
我也喜歡藥膳料理

版主回應
還不錯吃喔。 ^_^ 2015-10-23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