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07:00:00Mikey

【 花蓮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環境、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5.9.18 ~ 2015.9.19
花蓮富野是富野集團 2013 年在花蓮新開的飯店,位於最熱鬧的市區,距離火車站不過 10 分鐘車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就算半夜肚子餓想走路去買東西吃,都很方便!


正因地利之便,於是,我決定用旅展買的三合一聯合住宿券,今晚就下褟在此。 ^_^


走進 Lobby,明亮寬敞,還有一對比人還高的大花瓶,以及一面很特別的石頭屏風。 ( 是這樣嗎? @@ )


湊近一看,哇!! 不得了,居然是遠古時代的海生動物化石耶,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_^"


櫃台的另一端是休息區,窗明几淨,一塵不染,搭配花木植栽,看起來雅致又舒適!


完成 check-in 手續後,拿著房間感應卡,開始尋找入住的房號囉!


呼~ 總算被我找到了,今晚住的是雙人房,真不知打開門後會是什麼模樣?


房間走的是現代簡約風,儘管只有兩張單人床,但勉強擠一擠,應該可以睡得下兩大兩小吧?


凝視著牆上的海浪無框晝,我彷彿聽到浪花拍岸的濤濤聲,整個心情不自覺都放鬆了,很有夏天渡假的 fu~~ ^_^"


電視節目是中華電信 MOD 數位電視。


客房簡約而低調,空間舒適且溫馨,沒有過多繁複的裝飾,只留下必要的設施設備。


由於房間空間不大,所以衛浴設備是採乾溼分離設計,沒有浴缸,只有淋浴。


房內該有的吹風機和電茶壺,應有盡有. 此外,為了節省空間,連衣櫃也免了,只留衣架供外套懸掛,真是極簡到了極致!


坦白說,我個人認為這種大容量填充式給皂機,比迷你包的洗髮精 / 沐浴乳還實用,因為可以重覆使用,不用怕沒用完丟掉浪費,而且也不會增加垃圾量,很環保。


What? 這雙塑膠拖鞋竟然要價 100 元,會不會太土匪了一點? >_<

幸好,這只是為了遏阻一些喜歡順手牽羊的房客,所使出的小手段。 其實,除了盥洗包,茶包,咖啡包,及礦泉水之外,其他房間內的東西都不能隨便帶走,否則就變成小偷了!


七樓的視野絕佳,往外眺望,車水馬龍的繁華夜景,一覽無遺!

城市夜景雖美,不過,今天玩得實在是太累了,還是趕快早點上床睡覺,明天還有一大堆行程要跑呢,晚安囉~~ ^_^

商家資訊
店名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地址 花蓮縣中華路302號
訂房專線 03-834-6999
官網 www.hoyaresort.com.tw/Hualien
相 簿 2015.9.18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By Remona )
2015.9.18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花蓮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環境、房間篇
【 花蓮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早餐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六十石山 -> 牛山呼庭 -> 芭崎休憩區 -> 洋基牧場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Day 2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雲山水 -> 石梯坪 -> 月洞 -> 八仙洞 -> 石雨傘休憩區 -> 大頭目野食館 -> 知本街道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Day 3 : 知本富野渡假酒店 ->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伯朗大道 -> 卑南文化遺址 -> 回程
Alice渝 2015-10-28 12:44:59

很漂亮!!!

版主回應
謝謝啦。^_^ 2015-10-28 12: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