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07:00:00Mikey

【 新莊 】品花苑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5.8.13
呼, 中場休息時間, 站起來走一走, 讓肚子消化一下吧! ^^ ( 前半場請詳見 : 【 新莊 】 品花苑 - Part I )

《 南 洋 美 食 區 》

喜歡南洋風味的人有福了, 這裡各種道地的食材, 應有盡有, 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擺盤裝飾得像藝術品一樣, 甚是好看!


YA! 是蒙古烤肉耶, 太棒了!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然後再交給師傅料理, 奉勸您不要太貪心, 一次拿太多, 要不然吃完一碗公的蒙古烤肉後, 就只能吃飽了撐著, 什麼美食都吃不下! ^_^


想不到除了雞猪牛羊外, 居然還有鹿肉, 實在是太特別了!

《 擔 仔 麵 DIY 區 》
《 水 果 / 冰 品 區 》
《 飲 料 區 》
《 冰 淇 淋 區 》

只要選好可麗餅的口味, 師傳立馬當場現作, 保證讓您吃個痛快、過癮!

《 可 麗 餅 區 》
《 港 式 燒 賣 區 》
《 蛋 糕 / 甜 點 區 》

女生最喜歡吃甜點了, 來到這裡, 當然每一樣都要拿一塊囉! ^0^

《 廣 式 燒 臘 區 》

這麼油得發亮的燒鴨, 怎能輕易放過? 這裡有片皮鴨卷服務, 只要肚子裝得下, 想吃幾片都可以! 唯一要擔心的是腰圍和體重, 反正都花千元大鈔進來了, 不多吃一點怎能撈回本? ^_^"


老闆及同事們大快朵頤, 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 來這裡, 就是要儘量吃啊!


吃不夠, 還可以 order 螃蟹喲, 讚啦! ^^


和同事們相比, 我好像點得太客氣了, 老闆還跑來跟我說, 『 我怎麼覺得你是來吃懷石料理的? 你吃這些 CP 值太 low 的東西, 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 哈哈! ^0^


千呼萬喚始出來, 經過漫長的等待, 我引頸盼望的龍蝦, 終於上桌了! ^_^



大龍蝦果然沒讓我失望, 吃起來肉質鮮美多汁, 蝦膏金黃濃郁。 只要把蝦尾固定, 整條蝦肉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拔出來, 一點都不困難!

堅硬的蝦螯千萬別輕易放過喔, 因為裡面暗藏鮮嫩彈牙的蝦肉。 不知道要怎麼吃嗎? 別擔心, 服務人員會拿大剪刀幫您剪開, 就可以盡情享用囉!  Y^0^Y


吃完龍蝦大餐後來吃甜點吧! 蛋捲冰淇淋口感綿密, 怪不得每個人人手一杯, 不吃可惜啊!


義大利海鮮 PIZZA 和香嫩的烤魚超好吃! 只是我吃了壽司, 蒙古烤肉及大龍蝦後, 我的肚子就飽了, 因為我平常食量不多, 突然暴飲暴食, 胃腸會受不了, 所以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即便如此,我最愛的甜點還是要吃的啦!提拉米蘇、芒果奶酪和藍莓慕斯,單是用看的就覺得好美味,好幸福喔~~ ^_^


吃到最後, 我現點現烤的烤香魚, 紅酒牛肉, 以及烤雞肉串這時才姍姍來遲, 沒辦法, 不能暴殄天物, 我只好硬著頭皮,挪出空間, 把它們統統吃下肚, 真的吃得好撐唷, 走路都快走不動了, 救人喔! >_<


牆上掛著今年3月日本 『 大胃女王 』 菅原初代來台參加電視節目錄影的照片,她和日本搞笑藝人黏土大介挑戰吃烤全豬 PK 賽,她一下子就吃下 30 盤共 3 公斤的豬肉, 這…… 還是人嗎? @@

您想挑戰她的紀錄嗎? 儘管放馬過來吧! ^0^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品花苑
地 址 :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5樓 ( 晶冠廣場 )
官 網 : www.galadechine.com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8.13 - 品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