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6 07:00:00Mikey

【 冬山 】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 室內環境篇

旅遊日期 : 2015.3.14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到底是什麼樣子呢?現在就跟著我們這一家的腳步,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_^


櫃台前的這隻貓咪銅像,外型討喜,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才剛進門,我就被它可愛逗趣的造型所吸引。



這一張,就是當初我在旅展時,所拿到的 DM,那時我是用 3,800 的現金價,買到今天要入住的房型。^0^

由於今天幾乎客滿,只剩一間最高檔的皇后城堡 ( 一晚房價 $21,800 ) ,儘管不斷有遊客打電話來詢問有無空房,但一聽到價格,無不打退堂鼓,謝謝再聯絡。^^


迎賓大廳充滿著濃厚歐洲宮廷風,華麗的氛圍,令人印象深刻。

《 吧 台 區 》

實木的家具,讓整體看起來很有美式鄉村風格。


房客可以自由選擇要在lobby,還是在這裡用餐,兩邊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為了要讓遊客徹底融入歐洲生活,民宿還提供各式各樣的禮服,供遊客變裝用,這可是其他民宿所沒有的喔!


至於變裝後,會變成什麼樣呢?嘿嘿~~~ 想知道嗎? 詳情請看 【 冬山 】 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 房間篇


各個角落的擺飾品隨處可見,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發現處處有驚喜。^_^


『 芯香小鋪 』 是民宿內的紀念品專賣店,空間雖然不大,不過小飾品卻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Check- in時,房客會拿到『 芯香小鋪 』折價劵,若有喜歡的東西,可以好好利用喲。


真的假的? 只要動動手指,就有機會免費入住頂級的 『 皇后城堡 』? 商人還真會搞噱頭。


踏入『 芯香小鋪 』,感覺好像來到一個精品展示間,女生看到應該會瘋狂地尖叫吧? ^_^


我個人的項鍊飾品很多,常找不到合適的珠寶盒來收藏,剛好這個時尚的擺飾架,可以掛各種手鍊項鍊,只是價格太貴了,害我買都買不下去! >_<


不只耳環首飾,連復古的淑女帽及手套都有,如果我能擁有這麼一間精品室,我一定每天在裡面玩變身,哈哈~


儘管『 芯香小鋪 』讓人看得目眩神迷, 不過最後,我的理智戰勝了衝動,看看就好,什麼都沒買,畢竟我是來住宿的,不是來敗家的! ^_^

接下來,趕快去看看我的 『 威廉王子 』 吧! ^0^ ( 詳情請看 【 冬山 】 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 房間篇 )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四圍堡車站 -> 五峰旗風景區 ->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Day 2 :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 旺山休閒農場‧南瓜王國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地 址 : 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1段312巷120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3.14 - 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 By Remona )
2015.3.14 - 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 By Mikey )
Denisa 2015-06-19 13:00:10

好精采的一間民宿喔,住民宿的費用真的越來越昂貴了

版主回應
真的,我也是這樣覺得。民宿費用跟住 3 、4 星級的飯店,價格都快差不多了。 2015-06-19 15: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