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07:00:00Mikey

【 台北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5.3.29

在看完前一篇特展 PO 文後,是否覺得意猶未盡呢? 別急~~ 別急~~ 我接下來要寫的是特展後半段,請各位看官們開始欣賞吧。


這娃娃的外觀造型,怎麼有點像俄羅斯娃娃?


這些公仔製作精細,令人有種想收藏它的慾望。若不是這次展覽不對外販售這些公仔,要不然,我一定每種都買一個回家收藏。^^


宛如一個小型藝廊,牆上掛滿了以 Snoopy 為主角的畫作,讓原本單純的展場,多了一份藝文氣息。


好清涼的畫作,一看到,就感到全身透心涼。^_^


哈哈~~ 想不到故事中的角色關係,有如八點檔般的劇情,錯綜複雜。


展場的後半區,規劃了幾個互動遊戲,讓遊客可以跟Snoopy卡通人物,一起踢足球。


超級大的 Snoopy 就放在出口旁,讓參觀的民眾,盡情的拍照,也為這次的展覽,劃下一個最完美的Happy Ending~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Snoopy 65 週年巡迴特展
地 址 : 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
官 網 : 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展 期 : 2015.1.10 ~ 2015.4.5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3.29 -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 By Remona )
2015.3.29 -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