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07:00:00Mikey

【 復興 】桃源仙谷 - 森林小徑

旅遊日期 : 2015.2.21
逛完了前面幾個主要展區後,接著我們來到了園區的左半部,這邊是以楓樹林及櫻花林為主,由於目前並非是花期,人潮也不如其他展區來得多。因此,逛起來格外輕鬆。


往左走是屬於親子路線,那往右呢? ㄟ~~ 等會走走看,就知差別在那了。 ^_^


哈~~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對我來說,一樣很好走。不過,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若您有帶孩子來走這坡道時,最好孩子先叮嚀下,別在該坡道玩耍。 主因是該坡道左邊雖然種滿了櫻花樹,但並無柵欄,若家中孩子頑皮點,可能會一不小心可能會跌落下去喔。


雖說該櫻花林走到目前為止,樹頭上有櫻花開放的櫻花樹並不多,但卻看到了提前盛開的杜鵑花,也算是小有收穫。


看來看去,還是以粉紅杜鵑最得我心。


千呼萬喚始出來,走了這麼一大段路,終於看見一株櫻花開滿兩成的櫻花樹。


雖然花開的數量並不多,但也由於該櫻花樹的高度並不算太高,因此,吸引大批路過的遊客,站在花兒的旁邊,近距離拍照。

《 紅粉撲花 》

這一株爆量的櫻花樹,是位在園區外,一般住戶的庭院之中,裡面還養一隻兇巴巴的大狗,只要生人一靠近,就狂吠。也還好有鎖鏈鎖住,不然,Mikey 應該沒膽敢這樣近距離拍照。( PS : 拍照當下, 該大狗就在 Mikey 正下方不到 50 公尺處狂叫。 )

《 炮仔花 》

桃源仙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活動,步道好走,也沒有討人厭的小黑蚊, 喜歡拈花惹草的中北部朋友們,趕快找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帶著家人一同來此踏青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一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桃源仙谷 -> 大溪老街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桃源仙谷
地  址 : 桃園縣復興區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官 網 : www.tysv.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2.21 - 桃源仙谷 ( By Remona )
2015.2.21 - 桃源仙谷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