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09:00:00Mikey

【 淡水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 書屋、瑪雅館、巧克力廣場

旅遊日期 : 2014.9.14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就在淡水漁人碼頭裡面,福容大飯店的隔壁,全年無休 ALWAYS OPEN 。( 咦? 這不是 7-11 的 slogan 嗎? ) 於是, 趁著今天風和日麗,豔陽高照,我就帶著一家子,來這裡感受一下甜蜜歡樂的氣氛! ^_^


今天天氣好好喔~ 晴空萬里, 藍天白雲搭配遊輪外觀的福容大飯店, 真會讓人有恍如置身國外的錯覺。


沿途上,擺滿了各式各樣可愛造型的巧克力娃娃,還沒入場參觀,我的心就已經先甜了一半。^^


巧克力娃娃配上後方的漁人碼頭情人橋,感覺浪漫又甜蜜~


看到這片巧克力牆, 好希望全是真的 chocolate, 好想咬一口喔!


好大本的百科全書, 打開一看, 原來是歡迎遊客來到巧克力的奇幻世界。


一進入口, 眼睛看到的全是巧克力和甜點, 害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吸~ )


巧克力 ( 英語 : chocolate,粵港澳譯為朱古力 ), 是以可可做為主料的一種混合型食品。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線 18 度以內狹長地帶。最早拿來飲用的是馬雅人,而最初是由墨西哥人製作,康熙皇帝還是中國記載第一位飲用巧克力的人喲!(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眼尖的小鴻鴻, 馬上認出這台就是甲蟲車 : Nissan Livina, 酷喔!


想不到居然整台車都是用巧克力作成的, 真是下重本啊!


連車頂上的獨角仙也是巧克力作的, 這台車如果真的上路, 不要說會吸引甲蟲, 連螞蟻, 甚至人都會被吸引過來了! ^0^


馬雅人真聰明, 幾千年前就知道巧克力的美味, 還真懂得享受~ ^^


天呀, 這會不會太神了一點? 這兩隻栩栩如生的火雞, 居然是用巧克力作的, 真是太佩服了!


想體驗一下馬雅人如何敲碎可可豆嗎? 您可以親自來試試看喔~


可可豆經過發酵、乾燥、烘焙、研磨,製成可可汁。可可汁可製成可可脂與可可粉,或選高品質的粗製可可汁經進一步加工製成巧克力。沒想到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這麼複雜, 難怪頂級巧克力價格都所費不貲!

什麼!! B 仔身價只值264 顆可可豆,真的是人不如豆呀。


連馬雅文物都是用巧克力作成的, 製作者的巧思及巧手, 除了讚嘆外, 只能佩服到五體投地, 因為實在是太強了!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地 址 :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2F
官 網 : www.chocolatewonderland.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9.14 -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 By Remona )
2014.9.14 -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 By Mikey )
霙霙 2015-02-11 10:21:45

看文章彷彿聞到甜甜的香味~~
巧克力的作品真厲害!

版主回應
還有更厲害的巧克力作品在後面幾篇,目前正在整理中。霙霙,您有空也去玩一下吧。 2015-02-11 1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