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07:00:00Mikey

【 金山 】朱銘美術館 - 人間廣場

旅遊日期 : 2014.12.6
太極廣場逛完後,緊接著是 『 美術館本館 』 ,以及 『 人間廣場 』 ,讓我們繼續逛下去。


B 仔開心地展示他完成的尋寶任務,用七巧板拚出 『 單鞭下勢 』 ,臉上盡是得意的笑~ ^_^


在通往美術館本館的途中,傘兵及降落傘串連成一直線,好壯觀啊!


『 人間廣場 』 上陳列的是 『 人間系列 』 作品,主要以 『 保麗龍翻銅 』 與石材作品為主,其中以 『 紳士 』 與 『 人間系列 - 三軍 』 作品為主軸,刻畫描寫人間百態。( 資料來源 : 朱銘美術館 )


朱銘大師於 2005 年發表 『 人間系列 - 三軍 』 作品,包含了抗戰英雄、現代的陸、海、空三軍四種主題,整個創作時間歷時四年,作品總件高達數三百餘件。(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天哪! 這是一艘軍艦嗎? 氣勢好磅礡啊!


『 人間系列 - 三軍 』 強調整體的視覺展現,是結合雕塑、裝置與行動藝術的鉅作;經由部署軍隊落實裝置藝術,並由總統親臨閱兵,實現一場行動藝術。 『 三軍 』 的完成讓 『 人間系列 』 發展愈臻成熟、愈走向完整性。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OH,My God! 連戰鬥機都出現了,只差人不會動而巳,要不然三軍全部到齊,就好像在國慶日總統府前的閱兵大典了! ^_^


您看看,我這老爸有多命苦,不但要當司機、攝影師,還要當兒子的大玩偶,實在是太可憐了! >_<


好熟悉的場景呀! 每次下雨時,車站和捷運站出口,都會看到一大堆撐傘的乘客,耐心地等人或等車。


海軍將士們,一字排開,立正敬禮,動作整齊劃一。


原來這艘軍艦叫 『 廣達 』 啊,不知跟 『 廣達電腦 』 ,有沒有什麼關係? ^^


好奇怪,為什麼雄糾糾氣昂昂的海軍附近,會擺一些裸女的石像呀? 是要考驗將士們的心志嗎? 哈哈! ^0^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朱銘美術館 -> 福隆福容大飯店

Day 2 : 福隆福容大飯店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朱銘美術館
地 址: 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官  網: www.juming.org.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12.6 - 朱銘美術館 ( By Remona )
2014.12.6 - 朱銘美術館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