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07:00:00Mikey

【 恆春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波西塔諾館 - 設施篇

旅遊日期 : 2014.11.30
走在清晨的墾丁,完全感受不到前一晚的激情 ( PS : 台灣九合一大選 ),空無一人的街道,彷彿時間就此靜止了~


由於今天是墾丁之旅的最後一天,不知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來住,我怕有漏網鏡頭沒拍到,所以特地由外而內再走一遍,就當作是最後的巡禮吧! ^_^


獨特的燈塔外觀設計,白天與夜晚,各有不同的風情,不論是那個,都給人一種放鬆渡假的心情!


『 海角 七 番 』? 難道說,當年紅極一時的電影 『 海角七號 』 ,電影名稱是由此而來的嗎?


耶誕老公公與麋鹿,俏皮的在閣樓窗戶前招手,向遠道而來的遊客說 : 『Merry Christmas!』


而屋內的小熊,則是端出它剛烘烤出爐的甜甜圈,熱情地招待客人。


走道兩旁,掛滿了電影 『 海角七號 』 的簽名海報,以及當初劇組在此拍戲的精彩劇照。


看似平凡無奇的電梯,彷彿像阿里巴巴故事中的山洞,只要拍拍手,說一聲 : 『 芝麻開門 』 ,無敵美景馬上映入眼簾。


波西塔諾館的建築外觀,宛如馬卡龍般的顏色,看起來好粉嫩、好舒服!而且一出房間,就是沙灘,難怪是入住房客的首選。


與前兩天相比,今日的沙灘上,少了年輕學子嬉鬧聲,卻多了不少親子間的歡笑聲。( 詳情請看 【 恆春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Day 1 - 沙灘篇 / 【 恆春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Day 2 - 沙灘篇 )


什麼都不想,就這樣靜靜坐在沙灘椅上,聽著音樂,迎著海風,盡情享受南方溫暖的陽光,這就是樂活人生啊!


陽光、沙灘,還有一整排的躺椅,構成了最棒的南島風情~


同一個沙灘椅,但隨取景角度的不同,帶給人的感受,相對的也不一樣。陽光、沙灘、比基尼,您~~ 心動了嗎?


B 仔和鴻鴻玩游泳池的水,玩得不亦樂乎,玩到都不想離開了!^^

《 香榭咖啡精品 》

這間禮品店位於馬貝雅館的一樓,主要販賣紀念品及沙灘用具。若您想游泳卻忘了帶泳衣,可以來此購買。


由於今天下午就要搭高鐵北上,兒子這三天表現都蠻乖的,所以我決定要獎賞他們,讓他倆選購自己喜歡的紀念品。


美麗的夏都和白色 Colt Plus,為我這三天的旅行,創造了許多難忘又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了這一切,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bye~~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方案 一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恆春囝仔村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Day 2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禮納里部落 -> 石板教堂 ( 霧台魯凱原鄉 )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Day 3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 墾丁情人灘 -> 不一樣鱷魚生態農場 -> 回程

三日遊 : ( 方案 二 )
Day 1 : 出發 -> 後壁湖遊艇碼頭 -> 星砂灣 -> 阿嘉的家 -> 出火特別景觀區 -> 住宿旅店

Day 2 : 住宿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住宿旅店

Day 3 : 住宿旅店 -> 墾丁中央氣象局 -> 鵝鑾鼻最南點 -> 鵝鑾鼻燈塔 -> 貓鼻頭 -> 貝殼砂島 -> 小灣沙灘 -> 回程

三日遊 : ( 方案 三 )
Day 1 : 出發 -> 船帆石 -> 佳樂水 -> 龍磐公園 & 風吹沙 & 墾丁港口吊橋 -> 住宿旅店

Day 2 : 住宿旅店 -> 墾丁森林遊樂區 -> 小灣沙灘 -> 南灣 -> 寄居蟹灣 -> 關山 & 後壁湖 & 小杜包子 -> 住宿旅店

Day 3 : 住宿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官  網: www.ktchateau.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11.29 - 墾丁夏都 - 波西塔諾館 ( By Remona )
2014.11.29 - 墾丁夏都 - 波西塔諾館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