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07:00:00Mikey

【 坪林 】映象之旅

旅遊日期 : 2009.7.18
今天這一篇文章,是在鴻鴻出生前一年,我們一家三口所參加的最後一次露營,所以,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又再一次的回想起小時候的 B 仔,以及年輕時候的我。


據了解,此露營地的主人,有個坎坷的過去,由於他的不屈不撓,終於成功的把這露營區經營起來。


這邊除了提供露營地外,也提供小木屋給不是來露營的遊客住。由於此次我們團員清一色都是來露營,沒人租小木屋,因此,我沒有機會入內參觀。


就在二樓的陽台外,營區主人特別開闢了一個泡茶區,讓喜歡泡茶的您,可以在此邊喝茶,邊與三五好友談天說地。


此次露營團員之中,有一位成員帶了一隻烤乳豬來,要跟大家一同分享。


香氣四溢,充滿了整個露營區,也讓我口水直流,真的好想趕快吃牠喔~~


陽光照射之下,湖水清澈見底,吸引成群的豆娘,在湖面上翩翩飛舞。


這區的湖水並不完全是緩水區,有些地方是屬急流的,若家中有小孩的人,當小孩在玩水時,最好在旁照顧。


湖面宛如一面明鏡,把對面的山坡,完整倒映在水面上。


湖中,魚蝦成群,看!此刻的 B 仔多認真地在尋找小魚的蹤跡。

( PS : 昨晚就在此區,抓到了不少溪蝦。 )


雖說整個露營地比起我之前去過的,場地上小了許多,但還是吸引不少人來此。



山區收訊向來不好,3C 產品在此都是,每次露營都讓我感覺脫離文明,回到最原始的生活。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映象之旅
地  址: 新北市坪林區上德里虎寮潭路 1-2 號
官  網: www.146h.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09.7.18 - 坪林 ( 映象之旅 )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