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07:00:00Mikey

【 龍潭 】小人國主題樂園 - OPEN 小將故事館

旅遊日期 : 2011.7.17
小人國除了縮小版的城市模型外,最特別的,就是 OPEN 將魔法樂園,這可是全台獨一無二喔!


從禮品店對面的手扶梯上樓,就可以進入 OPEN 將的魔法世界囉!


讓我們一起了解 OPEN 小將的成長故事吧!


從 OPEN 星球乘坐 UFO 來到地球的 OPEN 小將,在 7 月 11 日 7 點 11 分時 UFO 突然故障了,於是就墜落在 7-ELEVEN 的屋頂上,被店員豆花小姐撿到,豆花小姐為了讓 OPEN 將能快點恢復健康,就非常努力的照顧 OPEN 將。
( 資料來源: OPEN BLOG )


OPEN 將被救後,現在巳經變成 7-11 的活招牌了! ^0^


"小竹輪",這個名字是因為牠長的很像關東煮的竹輪。
有一天, OPEN 將在公園裡發現了一個關東煮的杯子,裡面有一隻小天竺鼠肚子餓得哭了起來, OPEN 將看了好心疼,就餵牠好多好多的飯,之後小天竺鼠被 OPEN 將取名叫"小竹輪"。


"條碼貓",這個名字是因為頭上的花紋很像條碼。
以前的條碼貓是隻很孤獨的貓咪,牠的性格不願意接近任何人。但是,有了 OPEN 將對條碼貓施展了魔法後,條碼貓就打開了自己寂寞的心~並且非常開心地喝著牛奶。
條碼貓喝牛奶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喲~


那 OPEN 將和小桃又是如何相識呢?
小桃開了一家專賣鳳梨鬆餅的店,正當小桃很著急~鳳梨不夠用時… OPEN 將就即時出現囉!隨後 OPEN 將就施展了魔法,就連排隊的客人也來幫忙搬鳳梨呢!


小桃看到 OPEN 將讀書讀得這麼認真,特地準備蛋糕來打氣,真體貼~


小竹輪也在一旁大聲喊: 『 加油!加油! 』


喔喔,LOCK 小醬出場了,大家一起跟著 LOCK 小醬 ROCK 吧!


小肉粽是 LOCK 小醬的跟班,跟小竹輪一樣,都是天竺鼠。


OPEN 小將 BABY 的時候,還吸著奶嘴呢!


和一般的小 BABY 一樣, OPEN 將也是喝ㄋㄟ ㄋㄟ長大的喔~


OPEN 小將遊台灣,每一個景點,我全都玩過了,哈哈!


OPEN 小將身穿客家傳統的服裝,小桃則是穿桐花裝,兩人都很有客家風情,好像在幫客家桐花季打廣告。 ^_^


連屋內擺設都很有客家庄的味道耶~


LOCK 小醬和 OPEN 小將,各自開著拉風的ㄅㄨ ㄅㄨ 車,要去兜風囉!


OPEN 小將在閃亮的舞台上高歌耶,安可、安可、安可!


小肉粽來到台灣,當然要入境隨俗,改賣燒肉粽~


小竹輪還是走到那裡,都是賣黑輪啦!


到了蘭嶼,當然要來一段蘭嶼的傳統舞蹈囉~


LOCK 小醬只穿著一條丁字褲,帥氣又性感!


OPEN 小將&小桃正在曬日光浴,可是墾丁的太陽太毒了,OPEN 小將很快就變成 『 巧克力 』 醬/將,哈哈~


看到阿里山小火車和羊咩咩, OPEN 小將搭著纜車來中部玩囉!


OPEN 小將故事館+遊台灣真的很精采,還可以和 OPEN 小將,一起比賽划龍舟,是一個男女老幼都會喜歡的好地方,您也快來玩吧!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  址: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7鄰高原路89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7.17 - OPEN 小將在小人國 ( By Remona )
2011.7.17 - O~ OPEN ~ OPEN 將在小人國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