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07:00:00Mikey

【 台北 】2014 ITF 台北國際旅展展前大會 - 活動表演篇

旅遊日期 : 2014.11.6
這次旅展展前大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我覺得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先是在大倉久和飯店辦媒體餐敘,之後又在福華飯店開展前記者會,今天則是誓師大會,每場活動都辦得很成功,有聲有色的,想必正式旅展一定會更有看頭!
 ^_^


雖然下午 2:00 才開始,我提早一小時前到達,先熟悉一下會場環境。


與上次展前記者會不同的是,知名的五星級大飯店今天都會參展。航空公司、旅行社、國外觀光局,再加上飯店,哇,那不就全員到齊了?


此刻,恰巧遇到主辦單位的活動彩排,這時,我才知道,一個活動的成功,背後需要多少人的心血和努力!


太棒了,找到面對舞台區的絕佳錄影位置,先佔先羸囉! ^0^


工作人員先來一次 rehearsal,全部 run 一遍整個活動流程。


咦? 那是什麼? 機器人在跳舞耶! 真的假的? 太酷了吧!


原來這是東南旅行社,特地從日本新宿的機器人餐廳請來台灣,將在旅展亮相的 【 大型機器人表演秀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東京新宿的 『 機器人餐廳 』 總裝潢費超過100億日圓,折合台幣約20億,好貴呀! 有機會到日本的話,我一定要去拜訪看看!


當左邊的機器人,看到美艷的關島小姐,應該也受不了 / 凍未條吧? ^_^


原本以為機器人跳機械舞,一定很笨拙,結果讓我跌破眼鏡,他們個個不但身手靈活,還會拿促銷告示牌打廣告呢,只能說,日本的機器人工業實在是太強了,佩服佩服!


搞了半天,才知道機器人原來是人扮的,怪不得動作如此流暢。不過,扮機器人一定很辛苦,笨重又悶熱,還得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沒辦法,為了旅展,一切全豁出去了!


尼加拉瓜傳統歌舞表演,瞧,帥哥一把抱起嬌羞的美人魚,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右圖是日本觀光廳,精采的家康公"葵"武將隊,嗯~ 真的很有日本武士的味道~


接下來,是馬來西亞柔佛州兒童文化藝術舞蹈團,表演馬來西亞傳統舞蹈,老師在前面一遍又一遍的嚴格訓練,只為了待會能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澳門金光大道度假區的 【 體驗夢工場舞蹈表演 】 : 水舞間,先睹為快!


動作輕柔又具美感,如果再配上水舞,那就太 perfect 了!


看到蒙古觀光局的蒙古傳統音樂表演,馬上就想到大漠,還有蒙古男兒騎馬射箭的英姿,真帥!


哇,跳得好高,彈力真好!


功夫真是了得,帥啊!


各表演團體排排站,先預演一下等會兒大合照的位置。


那不是台東熱氣球嗎? 我之前去初鹿牧場看到沒買,回來後懊悔不巳,沒想到居然會在台北看到它們,真的好開心!


香港航空又把鎮店之寶: 香港航空飛機模型,拿出來展示了。


上次這兩位 Show Girl 是森巴舞女郎,今天搖身一變,扮成兔女郎,不管打扮成什麼,都一樣的性感吸睛!


日本觀光局則派出清純可愛的櫻花妹。左圖性感,右圖可愛,您比較喜歡那一個? ^_^


各家旅行社無不使出全力,各出奇招,希望能出奇致勝,吸引更多人氣,讓業績一路長紅!


當攝影燈光一打開,就表示,活動即將開始了!


您看看,這麼大的陣仗,各家新聞媒體的攝影機,一字排開,真的好壯觀!


我也帶著 SONY Handycam,全程錄影,雖然比不上電視台的高檔攝影機,但是拍出來的畫質可是很清晰喲! 彷彿身歷其境一樣~

現在,就請您慢慢欣賞吧!


今天展前大會的重頭戲,就是 2014 年 ITF 國際旅展,公民記者的授證儀式啦!
 ^0^


啪啪啪,鎂光燈閃個不停,差點睜不開眼睛,站在台上,不但不會緊張怯場,反而很 Enjoy 這種當巨星的感覺,好爽~~


授證儀式結束後,就是一連串的表演活動,都是3分鐘的試看版,完整版要到世貿現場才看得到喔!

2014 年 ITF 台北國際旅展 - 【 舞台表演節目表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所帶來的表演是 : 以色列美食與美酒。


阿根廷商務文化辦事處所帶來的表演是 : 探戈印象舞蹈。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所帶來的表演是 : 宏都拉斯 / 尼加拉瓜舞蹈。


馬來西亞觀光局所帶來的表演是 : 馬來西亞傳統舞蹈。


日本機器人餐廳所帶來的表演是 : 大型機器人表演秀。


每個人都拿出相機,搶拍大合照。


呵呵,我終於拿到公民記者證了,雖然很開心,但也多了一份責任及使命感。


不管以後是否還有機會當公民記者,我巳經心滿意足了,這個記者證,將會成為我這一生中,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_^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地  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四樓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11.6 - 2014 ITF 國際旅展展前大會 ( By Remona )
2014.11.6 - 2014 ITF 國際旅展展前大會 ( By Mikey )
霙霙 2014-11-13 10:39:57

日本妹真的好可愛~~哈哈

版主回應
低調點,不然,被老婆聽到,我就得去跪電腦鍵盤了。哈哈~~
對了,您那天晚到,有些表演應該是您當天沒看到的吧,
因為,我看正式演出時,有些表演都不見了。
2014-11-13 10: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