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07:00:00Mikey

【 卑南 】高野大飯店 - 環境篇

旅遊日期 : 2014.7.12
經過了一夜好眠,昨天的疲勞也一掃而空,看看窗戶外頭,天空好藍,太好了,今天又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


不知是販賣機老舊或是內部程式剛好秀逗,我投 NT$20,竟然掉了4瓶飲料下來,真是賺到了! ( PS. 應該是想補償我前一晚沒冷氣吹吧?^_^ )


雕像旁,一整排造型木椅供房客休憩。昨晚,就有房客坐在此木椅上,手拿著飲料,看著中庭樂團的演奏,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不管從那個角度去欣賞,這幾尊雕像看起來好像是真人在跳舞,強烈感受到原住民舞蹈的力與美。

《 櫃台 》

有別於其他飯店,這邊櫃台服務人員的穿著及櫃台裝潢,都有著濃濃原住民的風味。


可是才一出飯店,飯店外觀給我的感覺又很日式溫泉風。


住在高野的陸客感覺比台客還多,有時我都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身在何處?


一小時前,這裡還停滿整排載滿陸客的遊覽車,轉眼間,巳是人去樓空。


高野飯店價格不高,對住房有預算考量的遊客來說,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鹿野高台 -> 飯店

Day 2 : 飯店 -> 伯朗大道 -> 初鹿牧場 -> 黑森林琵琶湖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日暉國際渡假村

Day 2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伯朗大道 -> 巴拉雅拜部落豐年祭 -> 紅葉少棒紀念館 -> 黑森林琵琶湖 -> 高野大飯店

Day 3 : 高野大飯店 -> 初鹿牧場 -> 山里車站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高野大飯店
地  址: 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之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7.12 - 高野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7.12 - 高野大飯店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