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07:00:00Mikey

【 北投 】2014 和碩童遊趣

旅遊日期 : 2014.9.13
一個平日正經又專業的企業總部,就在今天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歡笑聲不斷的親子廣場,這是那裡呢? 又是那一個企業呢? 答案是 :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照片,一同回味當天歡樂的時光吧~


是我眼花嗎? 怎麼感覺在報到處後方,那一包包,好像銀行裡,裝著現鈔的現金袋。( 如果是就更好了! ^0^ )


這一個才是今天的重點,沒有這個魔法包,買任何東西都要自己掏錢。

《 和碩聯合企業總部 : 大廳 》

右邊照片,應該是彼得潘,那左邊這一個呢? 您猜得出來嗎?( PS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_<)


從大門通往到大廳的這段路上,兩旁均設置了不少童玩攤位。因為都免費,所以B 仔就卯起精神,一攤一攤給它照順序玩下去。


之前曾在電視上看過這種造型吹泡泡,今天親眼目睹,只能說,真的好神奇喔。

《 和碩聯合企業總部 : 正門 》

雖然一個人有三張枝仔冰兌換劵,但在同事們的愛心下,我手上可是握了九張,今天決定要吃冰吃到飽。

《 溫州大餛飩麵 》

平常上班,一到中午,都會到員工餐廳來用餐,每次經過這家店時,只能可望而不可及,因為每位員工午餐額度有限 ( 只有55元 )。但今天不一樣,每人有
200 元餐劵,所以一口氣就點了三道菜來享用。

《 泰式黃金雞腿飯 》
《 味噌鮮魚豆腐鍋 》
《 親子丼 》

華碩跟和碩兩間企業總部其實是互通的,所以,在和碩員工餐廳吃完中餐後,我們就來華碩的員工餐廳,因為這邊有豆花店及星巴客。


不管是買豆花或是買星巴客飲料,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平日,這裡可是大名鼎鼎的華碩企業總部室內體育場,但今天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場,歡笑聲此起彼落。


這個氣墊遊樂區,很安全,連膽小的鴻鴻,也玩上一輪。


一間間平常用來開會的會議室,今天都變成 DIY 教室及遊戲室。

《 遊戲室 : 遠的要命 冒險王國 - 厚德路驚魂記 》

這個推理遊戲,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 遊戲室 : 遠的要命 冒險王國 - 夢回仙境 》

這是提示嗎?? 每一個國字我都看得懂,但就是猜不出它在暗示什麼。

《 遊戲室 : 古早起厝 》

這是什麼表情,鴻是被自己的作品給嚇到了嗎?


這個窯磚 DIY 還蠻好玩的,它也有自己的觀光工廠,下次有機會到高雄,可以去那玩玩。


剛做好的窯,白膠黏著度還不夠穩定,因此,公司開了一間會議室當晾乾室。不過,回家前,千萬別忘了要記得回來拿喔!( PS : 事後公司還發公告,提醒同仁趕快前來認領自己的磚仔厝。)

《 遊戲室 : 手作創意卡片 》

照白板上面的步驟去製作,當完成後,就會發現,手上的卡片,會因為翻頁的特效,變成一連串的趣味故事。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往大廳中央的舞台區移動了,因為等會四點鐘,東森
 MOMO 的表演就要開始了。


這幾位小丑們,真的很賣力在表演,不斷地把現場氣氛炒得很 HIGH。


出現了,是果凍姐姐跟 MOMO。


光看圖,Fu~~ 還是不夠,不如就讓我們一起看影片,感覺比較真實,也更有臨場感。


一年一次的家庭日,每次參加都有不同的感覺,今年跟去年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讓我更加期待明年公司家庭日的到來。 ( 詳情請看 【 天母 】 2013 和碩永碩 親、音樂節 )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7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9.13 - 2014 和碩童親會 ( By Remona )
2014.9.13 - 2014 和碩童親會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