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07:00:00Mikey

【 墾丁 】小灣沙灘

旅遊日期 : 2011.12.26
『小灣沙灘』 位於墾丁大街末端,墾丁凱撒大飯店的正前方,是一處吸引遊客聚集沙灘景點。


一大片沙灘加上藍天白雲的襯托,明明是十二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夏天呢!


天氣好,不管怎麼拍都好看,所以我按快門的手指都沒停過。


此時,聽著海浪聲、微風陣陣吹來,再加上眼前看到的景色,恍如置身南洋小島,不用出國,這裡就是最棒的渡假天堂!


越看越有 Fu~~ ,若只看照片,真的會以為在南島渡假。


我最喜歡拍浪花捲起來的樣子, 好有震撼力!


小灣沙灘上的沙灘椅,只限 『墾丁凱撒大飯店』 的住房客才能使用,不對外開放喔。


這一個小灣吧檯是 『墾丁凱撒大飯店』 所經營的,很有美式風格。白天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到晚上,燈光一打,音樂一放,那就很有 Fu 了!

尤其是陪著老婆或女友,手牽手在沙灘上漫步、仰望滿天的繁星、在燭光下深情對望,這感覺真是超級浪漫的。^_^


小灣海灘跟墾丁其他海灘相比,多了一點悠閒,沙灘也非常乾淨,很適合情侶檔或夫妻檔,一起同遊喲!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後壁湖遊艇碼頭 -> 星砂灣 -> 阿嘉的家 -> 出火特別景觀區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2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3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墾丁中央氣象局 -> 鵝鑾鼻最南點 -> 鵝鑾鼻燈塔 -> 貓鼻頭 -> 貝殼砂島 -> 小灣沙灘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小灣沙灘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2.26 - 小灣沙灘 ( By Remona )
2011.12.26 - 小灣沙灘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7 13:01:2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7 11:55: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6 10:06:1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