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07:00:00Mikey

【 台中 】心之芳庭

旅遊日期 : 2012.3.3
位在台中大坑山區的 『心之芳庭』,緊鄰在台中市唯一的高爾夫球場旁,離台中市區只需二十幾分鐘的車程。

它同時也是網路上相當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所以,這次經過台中時,我就撥空帶家人到此停留逛逛。


路口旁有豎立一個大大的LOVE,不但顯眼,也是大家來此爭相拍照的一個景點之一。


薰衣草森林必備的幸福信箱,這裡也看得到的喔。


園區內,每一棟建築物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小屋就真的給人很童話的感覺,讓人走在此區時,彷彿就好像進入童話故事書中。


廣場給人的感覺,好像身處在歐洲喔,一點也不像是在台灣。


這一扇門,讓我想起當年蜜月時在德國小鎮上,所見到的街景。


如果把這裡形容成台灣的小歐洲,可是一點都不為過。


Chochoco是間巧克力專賣店,如果您是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別錯過此店。


好多湯匙!!! 上面不但寫著熱戀中情侶的小名,還有真情告白。


小甜心主要是販售冰淇淋,剛好今天天氣又很熱,因此,吸引不少遊客在此聚集購買冰淇淋。順便一提,入園門票可以折抵消費喔!!!


這邊種植的香草種類相當多,而我念得出名字的香草,卻是少之又少。


這張桌子單純只是造景,別以為香草鋪子這邊有提供餐點喔。


香草舖子裡,販售許多相關的薰衣草製品,一進入店內,花草的香味,就會立刻撲鼻而來。


椅子上,坐著兩隻正在曬恩愛的小熊~~ 噓~ 別去打擾它們~~


整個園區其實不算太大,所以,逛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累,還有一種到歐洲旅遊的感覺。

還有如果您是喜歡攝影及浪漫氛圍的朋友,那這裡更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圓滿教堂 -> 亞洲大學 -> 心之芳庭 -> 廣興紙寮 -> 烏牛欄巧克力 -> 紙教堂 -> 胡國雄古早麵 -> 夢想街8號

Day 2 : 夢想街8號 -> 造紙龍手創館 ->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埔里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心之芳庭
地  址: 芳庭路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3.3 - 心之芳庭 ( By Remona )
2012.3.3 - 心之芳庭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1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