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07:00:00Mikey

【 福隆 】2014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 沙雕主展作品區

旅遊日期 : 2014.5.24
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季來囉~~ 如果您還沒來福隆海水浴場這欣賞這些精彩作品的朋友們,Mikey 已幫大家通通給拍回來囉~ 好了,我就廢話少說,讓大家好好的欣賞這些作品吧。

《 太空旅行 - 角度 1 》
《 太空旅行 - 角度 2 》
《 伊本巴圖塔的夢想 》
《 30周年慶 》
《 鄭和下西洋 - 角度 1 》
《 鄭和下西洋 - 角度 2 》
《 鄭和下西洋 - 角度 3 》
《 鄭和下西洋 - 角度 4 》
《 鄭和下西洋 - 角度 5 》
《 玄奘 》
《 萊特兄弟 》
《 哥倫布 》
《 財富的假象 》

這作品還蠻寫實的,現在的人,有多少人不是每天在追著錢跑,每天在想著發大財呢?

《 嫦娥-吳剛伐木 》
《 宇宙能源 》
《 拯救我們的環境 》
《 環遊世界80天 - 角度 1 》
《 環遊世界80天 - 角度 2 》
《 環遊世界80天 - 角度 3 》
《 分享故事 》

這一個作品非常觸動人心,我也希望之後我老時,也能牽著老婆的手,一起回想年輕時的每一段美好時光。

《 浩瀚 》
《 酷牛 》
《 蓮花的智慧 》
《 與鳥一起翱翔 》
《 大貓熊 》
《 安康聖母教堂 》
《 絲路 》

這一個作品真的很棒,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人物都刻劃得很細膩,栩栩如生。連街道的遠近感也在平平的沙子上,徹底展現出來,很有立體感,每個前來圍觀的遊客,無不讚嘆連連。

《 敦煌 》
《 丁丁歷險記 》
《 阿基師 》
《 麗寶樂園 》
《 馬拉灣 》
《 馬可波羅 》

好銳利的眼神啊!就好像活生生的在看你一樣,真是太佩服這些沙雕大師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

這還只是沙雕主展作品區而已,其他的我會再繼續 PO 出來給大家看,請拭目以待。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福隆海水浴場 -> 2014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 福容大飯店

Day 2 : 福容大飯店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2014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  址: 福隆海水浴場
日  期: 2013.05.03 ~ 2013.06.30
開放時間: 08:30-18: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5.24 - 2014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 By Remona )
2014.5.24 - 2014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1:0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0 10:19:3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