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07:00:00Mikey

【 觀音 】向陽農場

旅遊日期 : 2012.9.8
『向陽農場』佔地1500坪,是目前北臺灣最大,以向日葵為主題農場。這天帶著一家老小一起出遊到桃園,首站就來到這個美麗的農場 : 向陽農場。


這邊的鴨鴨還真悠閒,竟然大搖大擺的在餐廳旁散步,看到人也不閃躲,真像個土皇帝。


今晚這邊有辦喜宴,因此,餐廳工作人員一早就忙著打理一切。


位在農場入口旁,有一個稻草人,由於它做得還不差,因此成功吸引到我們一家的目光。


農場旁有台泡泡機一直不斷的吹出大量的泡泡,不但讓兒子們興奮不已,更讓他倆隨著泡泡起舞。


一眼望去,整片的向日葵花海,真的很壯觀。

 ( PS : 我沒眼花喔,這是太陽花,不是香蕉喔。 )


仔細看看,原來這邊種的向日葵品種,不是只有一種耶。

例如 :
● 月光向日葵       ● 可可向日葵       ● 巨無霸向日葵
● 莫內向日葵       ● 華麗向日葵       ● 情人節向日葵
● 檸檬向日葵       ● 太陽向日葵       ● 香吉士向日葵
● 光輝向日葵       ● 金鑽向日葵


說真的,雖然要拍蜜蜂停在花朵上的瞬間照有點不太容易,但我還是蠻喜歡花點時間去抓取那短暫的一瞬間。


第一次超近拍向日葵,很特別。


這邊的向日葵,有開放民眾採收。


由於時間也近中午,我們一家也在園區內找了一家餐廳用餐。


仔細看看桌上擺的餐巾紙上的資訊,原來這邊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會盛開耶。


這隻烤雞由於烤得很入味,且外皮吃起來也脆脆的,完全符合我們一家的口味。


越看,口水流越多,不拍了,準備來嗑掉它。


鴻~~ 這招是跟鋼鐵人學的 POSE 嗎?


園區內可愛動物的種類,除了有小鴨鴨外,還有可愛的小羊喔。


B仔大豐收喔,第一次採向日葵就能採收到那麼多品種,記得晚上回家後,要幫它加水且擺在客廳的桌子上喔。

向陽農場其實是很適合親子旅遊及團體出遊的好地方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向陽農場
地  址: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9.8 - 向陽農場 ( By Remona )
2012.9.8 - 向陽農場 ( By 翔斌 )
2012.9.8 - 向陽農場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0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0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6 10:10:43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