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07:00:00Mikey

【 三峽 】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

旅遊日期 : 2012.9.9
『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前身是製皂腳步五十年的『美盛堂化工』,曾經是全台唯一生產純天然、不傷肌膚的『浮水』肥皂『浮樂脫藥皂』的工廠,五十年歲月,附予了它層層的歷史面貌,以及滿滿的盛衰故事與文化靈魂。

今日我們一家來到了這裡,除了探訪這五十年的老店,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想帶孩子們看一看整個製皂過程。


這根本是家族事業吧,每一位師傅不是同姓,就是有親屬關係。


真的是讓我看的眼花瞭亂,想不到肥皂也能衍生出那樣多的週邊商品。


是我錯覺嗎?怎這一尊公仔這麼樣的像武打明星李小龍呀。


本想參加DIY行程,不過此時的鴻鴻,突然發起高燒,我只好跟櫃台人員,取消已排好的行程,開車回永和。 而此次錯過的DIY行程,只好留到下一次了。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
地  址: 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64-1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9.9 - 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 ( By Remona )
2012.9.9 - 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