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07:00:00Mikey

【 嘉義 】阿里山賓館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4.4.4 & 2014.4.5
這次上阿里山,本想說可以好好的特玩大玩,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才到阿里山停車場,Mikey、鴻鴻、B仔全都生病了。 Mikey、鴻鴻更是發起高燒,只好提前進入今晚下褟的飯店休息。


這次入住的房號是 : 1921。


好貼心喔,想不到房間內的桌上,擺放了一些飯店的迎賓水果。


這不只是單單裝飾品喔,它還有暖氣的功能。 ( PS : 這個設計不錯,改天家裡也弄一個一模一樣的壁爐好了。 )


聽說泡澡有退燒的功能,此時,鴻鴻跟Mikey已二話不說的跳進浴缸中浸泡,看能否把燒給壓下來,畢竟,山裡沒有醫生。


洗澡時記得要把窗簾放下喔,不然真的會被外面的遊客給看光光。



突然發現,陽台上的 view 還真不差,尤其是起大霧時,那種感覺很夢幻。


這次只能靠老婆一個人自己拍攝記錄一切,因為 Mikey 連拿相機的力量都沒有了。嗚~ 嗚~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阿里山賓館
地  址: 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4.4 - 阿里山賓館 ( By Remona )
2014.4.4 - 阿里山賓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