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08:00:00Mikey

【 魚池 】向山遊客中心

旅遊日期 : 2012.10.14
向山遊客中心應該是我目前所看過全台最美的遊客中心,它是由兩棟彎曲的建築物所組成,同時它也是近年來日月潭,新興的新地標之一。


哇~~ 好特別的建築物喔,好像迴力鏢平放在地面上一般。


這一區的環境設計,真的是很特別,站在這邊俯瞰日月潭,真是美翻了。


外面有不少餐桌椅,供遊客們一邊在此用餐,一邊欣賞日月潭的美景。


咦? 左下方還有個公園,等等走下去看看。


兒子們已經徹底玩瘋了。


向山遊客中心旁有個步道公園,這次來,公園內開滿了花朵,真的是美不勝收。


在看完向山遊客中心,您是不是也很想到這裡走走,放鬆身心呢?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紫南宮 -> 玄光寺 -> 玄奘寺 -> 日月潭纜車 -> 遊湖 -> 水社 -> 伊達邵 -> 山中湖民宿

Day 2 : 山中湖民宿 -> 清晨 -> 向山遊客中心 -> 孔明廟 -> 親手窯 ->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向山遊客中心
地  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14 - 向山遊客中心 ( By Remona )
2012.10.14 - 向山遊客中心 ( By 翔斌 )
2012.10.14 - 向山遊客中心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2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