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08:00:00Mikey

【 台北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旅遊日期 : 2012.12.16
印象中的台北,都是高樓林立,整排現代化的建築物,但您可知還有一些隱藏在巷弄間的古老日式建築呢? 今天,就讓 Mikey 一家帶著大家到位在中正區徐州路上有著濃濃日式風的市長官邸逛逛吧。


還真搭呀,鴻鴻穿著日式和服在市長官邸前拍照,還真有點讓人有到了日本玩的錯覺。


今天陳牧雨老師剛好在此舉辦他與他學生的水墨聯展。


想不到市長官邸這麼古色古香,且不斷的散發出濃濃的日式風情。


官邸雖然不大,但卻很幽靜,當您在此散步時,心情會整個放鬆。再加上今天剛好有水墨展,所以,看展時,特別容易融入到畫家們的畫境中。

如果時間允許,能坐擁綠樹及清幽的小徑的官邸裡,享受難得的寧靜與輕靈,真的會讓人忘卻自己正身在喧囂擾攘的都市叢林裡。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2.16 -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 By Remona )
2012.12.16 -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