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08:00:00Mikey

【 秀林 】太魯閣晶英酒店 - 部落音樂會

旅遊日期 : 2014.2.28 & 2014.3.1
入場時,門口的服務人員會提供給來欣賞表演的觀眾,一人一條毛毯,且在門口的左手方,還有提供免費的薑茶,供觀眾們取用。


晚上八點半一到,部落音樂會準時開演。


真佩服這些小朋友,晚上山裡的天氣有點涼,他們還赤裸著身體表演,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率先登場的節目是原住民傳統的迎賓舞蹈。


為了讓觀眾不光只是純欣賞表演,此時,主持人也開始邀請現場來賓上台一起同樂。


接下來表演的竹竿舞,是今晚最好看也是最精彩的演出,主因是現場音樂此時已逐漸快了起來,讓現場的觀眾心情也跟著 HIGH 了起來。


此時地上的竹竿不但開始變多,且開始交叉敲打,更重要的是速度越來越快,讓在上面跳舞的人,也不得不把速度加的更快。


這個排法已不是一個 『井』 字了,應該是四個 『井』 字所集合。


在節目的最後,主持人又再一次邀請大家上台同樂,為今晚的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連外國小朋友也上台一起同樂。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一小時的表演就準備要落幕了,而在表演的最後,主持人也邀請大家,今年七月記得來花蓮參加一年一度的原住民豐年季。

最後,希望大家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同時,也能聆聽到原住民的優美音樂,特別放上了 1996 年奧運指定主題曲給大家聽。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洋基牧場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2014 花蓮太平洋燈會 -> 遠雄悅來大飯店

Day 3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洋基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太魯閣晶英酒店
地  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2.28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Day 1 ( By Remona )
2014.2.28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Day 1 ( By Mikey )
2014.3.1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Day 2 ( By Remona )
2014.3.1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Day 2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2:0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7 17:10:4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2 12:32:5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