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07:00:00Mikey

【 墾丁 】佳樂水

旅遊日期 : 2012.12.28
佳樂水原名佳落水,為瀑布之意。但在民國64年 ( 1975年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蒞臨巡視後,取安和樂利之意而賜名 『佳樂水』。


接下來,真的要靠您我的想像力了,因為所拍的石頭,都有其名字及相對應的動物。


遠遠的看,還真像個人臉耶。


由於佳樂水內不能開車,所以,我們這次是搭此遊園車入內的啦。


這是看海的父子三人組嗎?


Lucky~~ 撿到一隻寄居蟹,真想帶回家養。算了,為了牠好,還是讓牠繼續在此生活吧,不然,就算是我帶回家,也是養不活牠。

這邊感覺跟北部的野柳很像,只不過,這邊的海風更大,所以,來此玩時,衣服最好穿多一點。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船帆石 -> 佳樂水 -> 龍磐公園 & 風吹沙 & 墾丁港口吊橋 ->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Day 2 :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 墾丁森林遊樂區 -> 小灣沙灘 -> 南灣 -> 寄居蟹灣 -> 關山 & 後壁湖 & 小杜包子 ->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Day 3 :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佳樂水
地  址 : 屏東縣滿洲鄉滿州村中山路43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2.28 - 佳樂水 ( By Remona )
2012.12.28 - 佳樂水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