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08:00:00Mikey

【 墾丁 】墾丁森林遊樂區

旅遊日期 : 2012.12.29
印象中大家來墾丁都只會去海邊玩水、逛墾丁大街、吃海鮮等。但您可知,在墾丁大街附近還有個不錯玩的墾丁森林遊樂區嗎?今天,就讓我們一家帶領大家一同到墾丁森林遊樂區內遊玩吧。


如果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躲在葉子後面的小蝸牛。


這一個森林浴步道應該是我目前走過,最好走的森林浴步道之一,它真的很適合全家老小一起來走。

今天運氣很好,在入口處遇到了一位志工導覽員,真的很謝謝她,花了一個早上帶領我們走完整個園區。也因為她細心的解說,讓我們徹底了解園區內的生態環境之美。


該寶穴,如果小孩也要下去的話,最好大人要牽著,或抱著,因為下去的坡度真的有點陡峭。


由於有導覽員在旁,她也細心的解說此寶穴的形成由來及相關的知識給我們了解。


原來板根是長這樣的,還真夠大片的。


接著我們來到了園區內,最著名的仙洞。走入仙洞,您的視線總會忍不住被洞壁壯麗奇特的鐘乳石所吸引,依照外貌形象的特徵,分別命名為微笑老人、鐘乳瀑布、懸垂寶蕊、南極仙翁等別名。接下來,您也可以看以下照片,看您是否有好眼力能分辨出來哦!


此階梯比石筍寶穴還更陡峭喔,走下去時,真的要小心點。


只能說,大自然造物真的是鬼斧神工,令人嘆為觀止。


觀海樓是園區內一個六樓的圓型餐廳,此樓有電梯一座,頂樓可眺望本省最南端鵝鑾鼻之全貌,南面為巴士海峽,東為太平洋,西為台灣海峽。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也在觀海樓內六樓的餐廳,享用我們的中餐。


園區內還有一個溫室花朵養植區喔,裡面種滿了蘭花,喜歡蘭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此區喔。


如果您有機會來墾丁玩,一定要留 3 ~ 4 小時到墾丁森林遊樂區走走,因為真的是不虛此行!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船帆石 -> 佳樂水 -> 龍磐公園 & 風吹沙 & 墾丁港口吊橋 ->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Day 2 :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 墾丁森林遊樂區 -> 小灣沙灘 -> 南灣 -> 寄居蟹灣 -> 關山 & 後壁湖 & 小杜包子 ->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Day 3 :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墾丁森林遊樂區
地  址 :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公園路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2.29 - 墾丁森林遊樂區 ( By Remona )
2012.12.29 - 墾丁森林遊樂區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6:5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49:1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20 14:20:4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