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08:00:00Mikey

【 墾丁 】關山 & 後壁湖 & 小杜包子

旅遊日期 : 2012.12.29
關山是墾丁最著名欣賞日落的地方,而這也是我第三次來到的關山,但不知是否我太帶賽,前兩次都遇到了下雨,所以,都沒法如願拍到日落。


雖然說今天總算沒下雨了,但雲層還真的有點厚,所以,只能拍到從雲層裡發出的日落光線。


離開了關山後,我們前往了後壁湖,享用今晚我們的晚餐,而我也點了滿滿的一桌,一眼望過去,還真澎湃呀,重點是每道菜都是兒子們愛吃的,且價格都不貴。


小杜包子是墾丁當地的美食名店之一,只不過,車子還沒開回到飯店,包子就已經被兒子們給嗑光了。


其實墾丁有許多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及美食,就看您如何去發掘。所以,下次您如果來此玩時,除了沙灘玩水之外,也可來趟美食之旅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船帆石 -> 佳樂水 -> 龍磐公園 & 風吹沙 & 墾丁港口吊橋 ->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Day 2 :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 墾丁森林遊樂區 -> 小灣沙灘 -> 南灣 -> 寄居蟹灣 -> 關山 & 後壁湖 & 小杜包子 ->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Day 3 :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關山
地  址 : 屏東縣恒春鎮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2.29 - 關山
2012.12.29 - 後壁湖
2012.12.29 - 小杜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