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8:00:00Mikey

【 台北 】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

旅遊日期 : 2014.2.23
Ya~~ 台北的天空終於放晴了,已經好幾個週末不是下雨就是天氣太冷,讓我不但連出門的慾望都沒有,我還每周末都躲在被窩裡睡覺,徹底冬眠。

今天一早天氣一放晴,老婆大人就開始想說該到那走走,不想再窩在家裡了,而今天的第一站,就選擇了目前正在松山文創園區所舉辦的泰迪熊展。


好特別的指示牌,想讓人不注意到都很難。


這一區是把世界名畫,分別以泰迪熊為主角,重新詮釋。


這一幅『拾穗』,想不到用泰迪熊,會呈現出另外一種風貌。

《 米勒 - 拾穗 》
《 達文西 - 最後的晚餐 》
《 秀拉 - 大傑特島 》

仔細看喔~ 它每一分鐘不同轉針會轉到定點,到時就會出現泰迪熊的圖案喔。


剛剛那區都還是以畫作呈現,接下來這一區,就是跟人一樣高度的立体展示區,您可以站在這些泰迪熊旁拍照。

您認得出來這些熊熊是扮演那些知名的公眾人物嗎?


接下來是櫥窗展示區,我發現位在此區的泰迪熊旁,很多都擺放著一張古老照片,原來這裡是古董泰迪熊,旁邊是主人小時候泛黃的照片,雖然主人巳經不在了,但是這些高齡百歲餘的泰迪熊仍能在此與我們相見,更顯得彌足珍貴。


近年來3D展很流行,連泰迪熊展也都有一個3D圖畫區。


哇~ B仔你用你的大頭把圖都撞壞了。


『暴風雨』是皮耶‧考特重要代表作品之一,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西洋畫作之一。


快~~ B仔趕快把泰迪熊寶寶從壞鯊魚口中救出來吧。


B仔只要你一放手,那一個小丑應該會被彈飛吧。


接下來是熊熊的婚禮,熱鬧的場面,真像一場歡樂的嘉年華,連我都能感覺到那股幸福的氣氛。


這一隻是全球最小隻泰迪熊,如果要看清楚它,需用放大鏡來看喔。


禮品店所賣的泰迪熊相關商品,可說是琳琅滿目,如果定力不夠,荷包應該就會在此大失血了。


228 連假也快到了,如果您還在思考該去那玩,這邊或許是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松山文創園區 - 多功能展演廳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 )
展  期: 2014.01.18 ~ 2014.04.20
時  間: 10:00 ~ 18: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2.23 - 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 ( By Remona )
2014.2.23 - 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0:4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