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08:52:48Mikey

【 楊梅 】味全埔心牧場

旅遊日期 : 2012.10.21
前陣子在團購網上買了四張味全埔心牧場的門票,由於票劵期限快到了,所以,我就趁著週末,帶著兒子們來此遊玩。


入園後的左方,有園區小火車,建議您先搭乘它到後面幾個景點,再從後面慢慢的往回走,這樣玩起來才不會很累。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賽羊』 活動。


請快來下注~ 猜猜您心中會跑贏的小豬是那一隻。


這一個牛仔體驗區蠻好玩的,B仔都玩到渾然忘我。


天呀!! 原來牛舌這麼長,真的好像牛舌餅,讓我大開眼界。


園區內也有天鵝船,喜歡玩天鵝船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此區喔。


什麼!!好大一片的桐花林步道。如果一次全開滿,應該會很美才對。


牧場有個時段會開放現場民眾與羊群的互動,喜歡跟小羊們近距離接觸的朋友們,得好好把握機會喔。


散場時,牧羊人會帥氣著騎著馬進場,把羊兒趕回羊棚喔。


位在入口處不遠的地方,有提供親子碰碰車。由於速度不快,而且很安全,因此我也掏腰包,讓B仔體驗一下開車的樂趣。


禮品店內所賣的東西,很多都是用牛奶做成的食品。所以,離開前,可別忘了買些伴手禮回家送親友。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久沒來,感覺味全埔心牧場變了好多,跟小時候的印象不太一樣,不過也變得更好玩了。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味全埔心牧場
地  址: 桃園縣楊梅市高榮里13鄰3-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21 - 味全埔心牧場 ( By Remona )
2012.10.21 - 味全埔心牧場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0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0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6 10:10:4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