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08:00:00Mikey

【 安定 】2013 台南安定花海

旅遊日期 : 2013.2.10
這次過年,很多地方都有花海可看,如 : 雲林莿桐孩沙里、高雄美濃花海、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等 ( 詳情請看 【 雲林 】情定莿桐孩沙里 / 【 高雄 】美濃花海 / 【 彰化 】田尾公路花園 )。由於這些景點從老家出發,都不算太遠,因此,我們也趁過年期間,一一的給它拜訪,而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在台南安定區的花海展,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照片一同欣賞當天所展出的花朵吧。


安定區公所為了美化農村景觀、推廣鄉村旅遊,利用休耕農田種植花海,現已陸續開花,而這次主要展出的花,有波斯菊、油菜花、向日葵、百日草、一品泉等。


當微風徐徐的吹著花朵時,也讓花兒有如跳舞般的左右擺動。


果真是 『數大便是美』,一眼望去,毫無盡頭的花海,還真是壯觀。


向日葵除了給人有很陽光的感覺外,也是我最愛拍花朵之一,尤其是蜜蜂飛到花兒上,更是不容錯過的拍照契機。


而向日葵的花語也因為有許多不同的傳說,而產生較多種的花語。如:
1. 代表:光輝、高傲、忠誠、愛慕。
2. 象徵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3. 最流行的花語是 : 沉默的愛、不變的愛。


最後,過年期間除了在家吃吃喝喝外,不妨也帶著家中長輩外出看看花海,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2013 台南安定花海
地  址: 台南市安定區安加里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2.10 - 初一 - 台南安定花海 ( By Remona )
2013.2.10 - 初一 - 台南安定花海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