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08:00:00Mikey

【 台中 】逢甲夜市

旅遊日期 : 2013.11.30
這次來到台中,理所當然要來逢甲夜市參拜下,畢竟,它可是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美食更是多到數都數不完。


這碳烤商家所賣的豬腳,也未免太大了吧。


第一次買臭豆腐也要抽號碼牌,會不會太扯了點。


好大的糖葫蘆呀,且種類也好多種,馬上就買三支來吃吃看。( PS : 我自己是都沒吃到,但兒子倆在吃完後,一直叫說好吃,要我再多買。 )


找到了~~ B仔跟鴻鴻最愛吃的章魚小丸子出現了。


老闆包快點~~ B仔跟鴻鴻口水已經快流到地上了。


這家大腸包小腸的排隊人潮真的很多,老婆也跟著去排隊買,事後她跟B仔也一直說排隊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可惜我沒法一次都品嘗完,只好把一些名店留到下次來台中玩時,再過來品嘗囉。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大甲鎮瀾宮 -> 台灣氣球博物館 -> 2013 新社花海節 -> 秋紅谷公園 -> 逢甲夜市 -> 日月千禧酒店

Day 2 : 日月千禧酒店 -> 2013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 勤美誠品綠園道 - 耶誕馬戲團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逢甲夜市
地  址: 臺中市西屯區逢甲大學周圍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1.30 - 逢甲夜市 ( By Remona )
2013.11.30 - 逢甲夜市 ( By Mikey )